评论:泰山首胜平稳渡过两江 如今中超哪个算硬茬?

评论:泰山首胜平稳渡过两江 如今中超哪个算硬茬?
2021年04月21日 15:38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 方寸天地 公众号

  重庆不算强队,可对泰山来说,历来都很难缠,尤其是张外龙带队。

  如今,泰山少了鲁能,重庆添了两江,这一山能过两江吗?赛前,谁也没个数。半场比赛下来,还是没有多少数。直到下半场,莱昂纳多上来,才将没数变成定数。莱昂和郭田雨,分别用进球,写下了前锋的使命担当:两江,我俩“莱郭”(来过)!

  重庆变两江,摩托化陆军变为水面舰艇,慢了,太慢了。水面不高,还没速度,基本上过不了泰山的山腰,更别说威胁泰山的山门了。全华班的两江,是旱季的“浅塘江”,岸边无风景,水面无波浪,让泰山守门员王大雷,完全处于“失业”状态。

  只上了一名亚外的泰山,完全掌控了形势,却始终搞不定局面。刷出了70%以上的控球率,却半场没有像样的射门。泰山传导球,是快了。但节奏少变化,穿透力太弱。中场的传与锋线的跑,都过于平淡无奇。总想凭身体硬搞,效果不好。佩莱可以硬搞,小格哥可以硬搅,眼下的泰山队里,还没有人硬过这两位,真碰上硬仗,真不好整。可话说回来,如今的中超,哪个算是硬茬?皆半斤八两而已。看看广州与广州城的表现,也分不出哪个成了。哥俩搞了个2比2,横竖一个样儿。

  泰山平稳渡过两江,首战得胜,开了个好头,起了个好步,就带着好心情,继续前进吧!

鲁能中超重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