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铁郑斌现身广州德比 考察国脚顺带挖掘新星

李铁郑斌现身广州德比 考察国脚顺带挖掘新星
2021年04月21日 00:52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4月20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拉开帷幕,在揭幕战中,广州队与同城死敌广州城队2比2战平。比赛中,国足主帅李铁与助理教练郑斌现身天河体育中心,其目的不言而喻,主要还是为了考察国家队球员的发挥,顺便再看看是否还有合适的新星能够纳入考察范围。 

  在比赛中,双方踢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广州队在开场6分钟便首开记录。随后,广州城队制造乌龙扳回一球。而此时为广州队镇守球门的正是国家队替补门将刘殿座。虽然这球是队友严鼎浩的自摆乌龙,但是刘殿座所防守的近角还是漏出了空当。此后,广州城队门将韩佳奇表现出色,接连挡住了阿兰的劲射和埃克森的点球。下半场,广州城队将比分改写成2比1反超对手。随后,广州队开始围攻广州城,幸亏门将韩佳奇表现出彩,力保大门不失。比赛的最后时刻,广州队两名U23球员之间完美配合,吴少聪接队友严鼎浩的助攻,头球扳平比分。最终,两队2比2握手言和。 

  场下,国家队主教练李铁和助理教练郑斌将一切看在了眼里,两人还时不时的进行着一些交流。可见,广州德比给两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国脚们的表现也让两位教练心里有了底。或许,下期国足集训会有新人出现,当然,老国脚们也要格外注意,毕竟,长江后浪推前浪!

  (不死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