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足海报细节满满 为新队长阿奇姆彭送上鼓励

深足海报细节满满 为新队长阿奇姆彭送上鼓励
2021年04月20日 12:03 《足球》报

  记者王伟报道 4月21日晚8点,深圳队将在2021赛季首轮中超与河南嵩山龙门对阵,赛前,深足通过中超联赛第一轮对阵河南的海报,为刚刚失去母亲的阿奇姆彭以及他的家人送上鼓励。

  这期深足海报的主题是“信仰(FAITH)”,这既表达出阿奇姆彭对母亲的爱,也是深足对胜利的追求。阿奇姆彭站在中央,双手指天,表示尊敬,更是对母亲的思念。

  在海报中,深足所有球员及教练员围成一团,单膝下跪,向阿奇姆彭表示支持和敬意。这更是一种团结的彰显。而在这片球场上,有强光透视出胜利的英文单词“VICTORY”,来迎合深足全队的单膝跪地,更凸显了投影的力量感。

  信仰的力量让阿奇姆彭感受到曙光,来自母亲的关怀和队友的支持会一直陪伴着他度过难关。天上出现了雪白且呈心形的云朵,云上写着“MUM”母亲一词,表示母亲在天上依然会保佑着阿奇姆彭和他的队友们。

  考虑到疫情防控及实际飞行困难等原因,阿奇姆彭决定化悲愤为力量,留在队里继续征战中超。在第一阶段前五轮比赛结束后,阿奇姆彭将会返回加纳,为母亲进行葬礼。前五轮比赛,深足队长郜林把队长袖标交给阿奇姆彭,是全队对他的信任,而阿奇姆彭在赛前发布会表示,作为队长有特别的意义,希望能用最好的表现致敬去世的母亲。

  更多内容请登录足球报的官方网站:www.zuqiubao.info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