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山东足球辉煌历史!《永不倒的鲁能泰山》首发

见证山东足球辉煌历史!《永不倒的鲁能泰山》首发
2021年04月20日 11:48 国内足球综合

  2021年4月17日下午,著名资深体育媒体人李志刚的新作《永不倒的鲁能泰山——鲁能足球23年辉煌全记录》在山东书城发布。

  宋遂良教授(左)宿茂臻先生(中)李志刚先生(右)

  此次新书发布会上,山东足球旗帜人物宿茂臻亲临现场与球迷朋友做了深度交流;著名文学评论家、资深球迷、年近九旬的宋遂良热情地讲述了他与山东足球的渊源;泰山队名宿耿钰杰和谢永亮也到现场与球迷互动。

  山东泰山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郑力也来到发布会现场,为新书首发助阵。大众日报融媒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金云伟先生和山东画报出版社总编辑赵发国先生分别致辞,与球迷们一道回望那一段承载着光荣与梦想的橙色岁月。

  《永不倒的鲁能泰山》

  李志刚 著

  定价:78.00

  山东画报出版社

  《永不倒的鲁能泰山——鲁能足球23年辉煌全记录》是记录鲁能足球辉煌23年的权威作品,从1998年到2020年,以编年体的方式,图文并茂地从细节中展现了鲁能集团入主泰山足球以来的方方面面,可谓一本老球迷怀旧、新球迷入门的不可不读的图书。

  一声声呐喊,热血沸腾;一个个人物,呼之欲出;一场场比赛,历历在目;一项项冠军,豪情满怀……发布会现场,众多鲁蜜也是踊跃参与,积极与偶像互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