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队首轮战重庆 明一早赶赴泰安登泰山祈福

泰山队首轮战重庆 明一早赶赴泰安登泰山祈福
2021年04月08日 17:10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夏晓司 闪电体育资讯

  4月8日,中超联赛官方发布新赛季第一阶段赛程,山东泰山队联赛首轮将于20日傍晚18:00对阵重庆两江竞技。另外,泰山全队将于明天一早赶赴泰安,进行一年一度的登泰山祈福活动。

  新赛季的中超联赛将于4月20日开幕,分广州与苏州两大赛区进行,16支中超球队将分别在广州大学城中心体育场、广州天河体育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广州花都体育场、苏州市体育中心、苏州江阴市体育中心和苏州昆山市体育中心参赛。新赛季中超首阶段的比赛为14轮,分成59的形式进行,5月17日结束前5轮较量。

  泰山队同组的对手包括:广州队(前身是广州恒大)、重庆两江竞技(前身是重庆力帆)、河南嵩山龙门(前身是河南建业)、广州城(前身是广州富力)、深圳队(前身是深圳佳兆业)、青岛队(前身是青岛黄海)、沧州雄狮(前身是石家庄永昌)。

  泰山队在首轮迎战重庆两江竞技,时间是4月20日18:00;第二轮则将迎战上赛季亚军广州队;第三轮将对阵河南嵩山龙门;第四轮则将迎来齐鲁德比,对手是青岛队,本场交锋,关注度非常高。

  A组:广州队、山东泰山、重庆两江竞技、河南嵩山龙门、广州城、深圳队、青岛队、沧州雄狮

  B组:北京国安、上海海港、上海申花、河北队、天津津门虎、大连人、长春亚泰、武汉队

  另外,山东泰山队教练组的矫喆、韩鹏和周海滨今晚19:20做客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侃球时间》,畅聊过往和新赛季。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