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队再度集结:肖智难留 93铁卫李松益或赴泰达

泰山队再度集结:肖智难留 93铁卫李松益或赴泰达
2021年04月06日 09:52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山东电视体育频道 徐凯华

  4月7日,山东泰山队将在济南的俱乐部基地内重新集结,新赛季中超联赛将于4月20日开赛,泰山队第一阶段比赛被安排在广州赛区举行。

  近期,正在泰山队试训的前国脚肖智,去留暂时还没有最终官方定论,但是由于年龄原因,肖智最终留队的可能应该不大,目前的消息来看,他也有可能前往一支青岛球队效力。中后卫的位置上,93一代的李松益正在泰达队内试训,最终是否赶往津门效力,相信很快就会有答案,以他的能力和水平,在任何一支中超队伍都有立足之地。不过,格德斯、莫伊塞斯的不能及时回归,佩莱的离开,让不少球迷担心着球队的进攻线火力……

  在上周结束上海的拉练后,泰山队在返回济南时,球队新赛季领队舒畅也与球队一道在济南西站现身,与球迷亲切合影,昔日的鲁能队长,如今也以新的身份完成了自己的回归。

  另外,新赛季联赛开始前,球队的伤病方面,蒿俊闵、费莱尼、石柯、齐天羽的陆续回归也是备受关注。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