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曦身披申花12号球衣 恒大队草恐试训失败

吴曦身披申花12号球衣 恒大队草恐试训失败
2021年03月15日 17:50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广州未赢够

  等了许久终于齐人了!北京时间3月15日下午,申花召开了新赛季的新援见面会,并一次过邀请六大新援一起亮相。在发布会上,俱乐部逐一介绍了各位新球员,并且向外公布了他们的球衣号码。

  首先是外援方面,租借加盟的阿德里安拿到了自己过往习惯的9号球衣,值得一提的是,上赛季申花的9号球员是杨旭,如无意外他在新赛季将另选号码。上赛季杨旭穿着象征射手的9号,仅打进1球,实在有点尴尬,希望新赛季换在波兰人身上,能够发挥出真正威力。

  接受采访时,阿德里安表示自己在3年前第一次代表亚泰作客申花时,就深深被虹口球场的气氛所吸引,现在终于可以把这里当成自己的主场。至于另外两名外援,巴索戈选择了17号,而中后卫约尼奇则穿沙拉维留下的22号。

  此外,本土球员方面最大牌的引援就是吴曦,这名当红国脚将首次选择12号球衣。吴曦对此表示,其实12这数字与自己很有缘分,此前两个孩子出生都是12日,自己与妻子的结婚纪念日也是在12日,所以这次回归老东家,决定选出一个对自己有缘分的数字作为号码。最后两名U20以下的小将何海龙与王毅,则分别身穿29号与18号。

  其实在这次冬训申花来了不少新面孔,但最终并不是人人都可以留下,其中就包括前恒大的队草王军辉。在见面会最后,俱乐部董事长吴晓辉就宣布今年引援已经结束,那么就意味着申花不会再有新球员加盟。

  此前在曾诚发布的一张训练照中,球迷就发现了王军辉的身影,身穿蓝色球衣的他,剃了短发显得依旧帅气。由于在去年年底与恒大合同到期,王军辉已经是自由身,并来到了申花试训,但已经一年多没有踢正式比赛,也许状态难以打动崔康熙,现在距离转会窗关闭还剩10天左右,毕竟抓紧时间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