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刀未老!35岁郜林又炸了 深足热身3-1胜亚泰

宝刀未老!35岁郜林又炸了 深足热身3-1胜亚泰
2021年03月03日 18:38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北京时间3月3日下午,深足在主场大运中心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凭借戴伟浚、金特罗和郜林的进球,深足3-1战胜亚泰,目前新年的热身赛已经3战全胜,在经过了去年的大换血与磨合后,目前的深足越来越有强队风范。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刚刚以590万欧引进的哥伦比亚国脚金特罗打进了处子球,而35岁的老队长郜林也打进了自己的新年首个进球,这对锋线搭档非常令人期待。

  本场比赛两队在上半场是打成1-1,到了最后十分钟深足才开始发力。先是第82分钟金特罗禁区前沿远射破门,帮助球队反超。最后第87分钟,郜林接应队友传球面对出击的门将挑射破门,锁定胜局。过往的3场热身赛,深足对手分别是梅州、陕西以及亚泰,这3场比赛他们打进了7球丢了2球,球队的攻击力得到体现。

  上赛季,深足更多是靠外援马里在锋线单兵作战,由郜林负责给他输送炮弹。但如今马里由于入境原因被迫离队,如无意外普雷西亚多将成为第一中锋,而郜林与金特罗将负责助攻以及后插进攻。作为同样是南美传统前腰,现在很多人都在拿金特罗与孔卡比较,论身价两人确实没有可比性,不过实际的场上能力,还得通过比赛来观察,毕竟金特罗曾经是葡超冠军波尔图的主力,还是哥伦比亚的核心球员。

  至于郜林,有了过往与孔卡合作的经验,相信他对这类型球员的踢法也并不陌生,合作起来应该默契无间。即便已经35岁,但从上赛季的表现来看,郜林应付中超还是绰绰有余,能进球能助攻,更扛起队长袖标起着老大哥的作用。与此同时还成为球队的助理教练,身兼多职依然能很好地兼顾,确实在向广州的老大哥郑智看齐了。

  按照此前媒体的报道,职业联盟有意将三支广东球队都分在同一组,一起留在广州作战。也就是说,新赛季广州球迷有望在家门口,继续欣赏郜林的比赛,如果当他重回天体,相信届时将得到球迷山呼海啸般的掌声。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