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特罗转会费590万欧元 本赛季中超标王诞生?

金特罗转会费590万欧元 本赛季中超标王诞生?
2021年03月01日 13:27 新浪体育

  三月的第一天,深圳佳兆业球迷等来了期盼已久的消息:哥伦比亚国脚金特罗正式加盟深足俱乐部。这是深足俱乐部在2021赛季的第一签,据了解,金特罗与深足签订了一份长约,而590万欧元的转会费,有望让金特罗成为新赛季的转会“标王”。

  早在去年8月,金特罗就与深圳佳兆业传出了“绯闻”,包括阿根廷《日报》在内的外媒多次跟进报道了相关消息,金特罗本人也在社交媒体上透了口风,包括自己的行踪动向。10月20日,金特罗在社交网络上晒出自己已抵达中国杭州的照片,11月3日,金特罗完成了14天的医学隔离观察,从杭州飞往深圳,并在深圳接受了体检。11月27日,这位前河床球星从深圳返回哥伦比亚开始度假,回国之前,金特罗带回了一件深圳佳兆业上赛季的主场球衣,球衣上印有10号和他的名字。

  今年1月5日,结束假期的金特罗与普雷西亚多一起从哥伦比亚动身返回中国,在辗转多日之后,两人于10日抵达南京接受14天的隔离观察,回到深圳之后,有些发福的金特罗在教练的安排下开始了体能恢复训练。

  在此期间,不管是“外媒宣”还是金特罗的“个人宣”,深足俱乐部都不为所动,即使金特罗已经跟随深足参加了训练课,他的照片也没有出现在深足官方公号或微博里,因为只要他的转会没有完成,深足方面就不会对外宣布与金特罗有关的消息。

  深足俱乐部于23日派人前往中国足协办理金特罗的联赛注册手续,直到今日,深圳球迷终于盼来了实锤消息,这位马黛茶不离手的哥伦比亚国脚将身披10号深足战袍征战新赛季的中超联赛。这也意谓着,原10号球员挪威国脚塞尔纳斯将无缘与深足征战新赛季。

  据了解,金特罗与深足敲定了一份至少四年的长约,他的转会费为590万欧元,低于此前外界传说的820万欧元,深足方面表示,俱乐部按照中国足协的规定来操作球员转会。在交投冷清的冬季转会市场,金特罗有望成为新赛季的转会“标王”。

  两天前,深足与中甲陕西队在大运中心进行了一场教学赛,金特罗于下半场身披22号战袍登场亮相,而他刚上场仅4分钟,就用一记脚后跟妙传助攻郑达伦破门,此后,他多次上演精彩远射,也多次给同胞普雷西亚多“喂饼”,可惜都未能转换为进球,但是,他的表现让人眼前一亮。

  其实在金特罗与深圳队训练的这一期间,他的表现已经征服了众人,身经百战并见识过许多大牌外援的王永珀称赞金特罗的球商很高,而在前天的比赛中担任队长的葛振也直言金特罗是一名进攻好手,处理球很合理,而在与深足的教学赛中进球的陕西队核心球员杨贺也表示,金特罗在比赛中多次给他们制造了威胁。

  可以说,金特罗的加盟,对深足的攻击力会有一定的提升和加强作用,而小克鲁伊夫期待金特罗能与深足的前锋在联赛中擦出火花,解决球队在上赛季得势不得分的顽疾。(文莉)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