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掀起青春风暴 即将引进狼队U23前锋何朕宇

国安掀起青春风暴 即将引进狼队U23前锋何朕宇
2021年02月25日 16:42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国安永远争第一

  今天,据pp体育记者潘宠报道,英超狼队的19岁中国前锋何朕宇即将租借租借加盟国安1年。有趣的是,近期在狼队训练保持状态的李可几天前刚刚发布过与何朕宇的合影,现在看来这也有点像提前“预告”了他的加盟。

  何朕宇2001年6月28日出生于大连,曾就读于著名的东北路小学。2012年他随家人前往英国生活,加入诺茨郡青训,之后他表现优异,17岁时便被提拔至一线队训练。

  2018年,他被英超狼队青年队签下效力至今,是狼队历史上引进的第一位中国球员。去年4月,他刚刚与狼队续约至2023年,未来十分有希望出现在英超赛场。

  新赛季开始前,国安已经连续引进了曹永竞、高天意、何朕宇三名年轻球员,其中高天意和何朕宇都是U23适龄球员,新赛季张玉宁、郭全博“超龄”后,他们的加盟能极大丰富国安在U23球员方面的选择,同时也期待他们能顺利成长为国安未来的主力!加油!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