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睿宝以自由球员身份试训广州城 即将签约

胡睿宝以自由球员身份试训广州城 即将签约
2021年02月20日 17:05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新赛季的中超将在广州举办,本地两支球队将享有主场之利,无论是广州队还是广州城,都希望凭借这优势拿到更好的成绩。其中在去年年底就已经有多人离队的广州城,在积极地引援,而同城球队的弃将,则成为了他们追逐的目标。

  据《PP体育》透露,此前一直在广州城试训的胡睿宝已经通过了球队的考察,预计他将会与几名新外援一起签约正式官宣加盟。广州球迷对于胡睿宝都相当熟悉,他从2013年开始进入恒大的预备队,通过了3年的努力,在20岁的年纪正式进入一线队。可惜在一线队没有站稳脚跟,他就因留洋的事宜与广州队闹翻,并和球队解约离队。

  可是在一年半的留洋生涯,他没有获得什么机会,最终在2018年又回到了广州队。二次回归后,胡睿宝也没有证明自己,无论是踢中卫还是左后卫,他始终给人一种不放心的感觉。直到2019年夏天,他被外租到建业踢了半个赛季。

  在郑州他打出了生涯最佳的表现,以主力身份帮助球队保级。可惜当卡帅在2020年初将他召回广州后,胡睿宝就突然“消失”了。去年一年都没有进入一线队名单,直到去年12月份合同到期,广州队也没有与其续约。结果他以自由球员身份去到了广州城试训,并成功通过考察。

  当时与胡睿宝一起试训的还有另一名前恒大球员陈泽鹏,但后者暂无进一步消息。能留在广州继续踢中超,对于胡睿宝来说应该是最好的结果,只要他找回当年在建业的状态,想在广州城立足就并不困难了。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