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奇隔离期间做了两件事 四名外援归期未定

比利奇隔离期间做了两件事 四名外援归期未定
2021年02月20日 10:57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先不写球 公众号

  2月15日星期一(大年初四),比利奇和他的团队结束了在上海的7天“居家隔离”,启程前往海口,与国安汇合,并带队进行第二阶段冬训。

  在上海隔离期间,比利奇团队在领略大上海风光的同时,还做了两件事。

  一是刚到上海就把队员、中方教练、队医队务和跟队工作人员等国安全队所有人的照片都要过去开始认人,当然也包括两名新援曹永竞和高天意。

  二是与目前带领国安预备队训练的扬科维奇见面沟通,随后扬科维奇选定了七名预备队球员跟随一队进行第二阶段冬训,乃比江、阮奇龙、李博希、陈彦朴、谢龙飞、史堉铖、江文豪。

  结果抵达海口后第一次与球队见面,除了预备队新上来的几个年轻队员,比利奇把所有球员的名字都叫上来了,甚至连新闻官张成和队内记者陈子楠的名字都知道。这功课也是做到头儿了。

  从16日上午第一堂训练课开始,比利奇带队四天,每天两练,据说训练量很大,而且变化也多,年轻球员都觉得累,不过队员们对主教练和执教团队还是很服气的。

  第一堂训练课结束后,问了几个队员的感受,总结下来就是:有点量,有点要求、也有点激情。整体感觉还行,可能还没完全进入角色。

  这几天球队也还没开始技战术训练,所以比导带队训练的能力还有施展的空间,针对国安的战术体系与阵型打法也尚需时日打磨。

  接下来经过技战术训练后,球队需要通过热身比赛来进一步检验训练效果以及磨合阵容。不过国安近期暂时还没有安排与同在海口冬训的山东泰山和武汉队进行热身赛。

  比导的意思是,先不着急跟中超球队比划。稳重!

  前,国安七名国脚中的五人昨晚刚归队,今天在体能教练的带领下进行身体恢复训练。两名归球员在隔离中,四名外援归期未定,就差这六个人了。

  侯永永2月6日落地广州,14天的集中隔离即将结束,但因为海口需要隔离+7,所以第二阶段冬训侯永永可能赶不上了。

  李可2月16日凌晨从英国先是飞往阿联酋迪拜,在迪拜通过了双检后,19日中午落地西安开始隔离,下个月才能归队。

  巴坎布、比埃拉、奥古斯托和费尔南多估计都要等到两会之后才能盼来归期了。

  国安在海口的第二阶段冬训,预计再练一周左右就会结束。第三阶段目前暂定上海,中间是否会有放假调整,到时要看队员的训练状态和疲劳程度。

  新赛季中超目前暂定4月开战,4月同时还有亚冠,6月接着又是决定国足生死的40强赛,怎么取舍?

  主导联赛的职业联盟已经表示中超没有余地再为亚冠让路,所以中超BIG3如何取舍应该也就不用足协授意了。毕竟如果像上赛季那样让一线队出征亚冠,影响的不仅是联赛,还有国家队比赛。

  连续两个赛季,国安预备队,哪里有需要就在哪里顶上,完美地诠释了预备队的意义——随时准备着,指哪打哪!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