刚离开3个月 朴志洙写下四个字看哭广州球迷

刚离开3个月 朴志洙写下四个字看哭广州球迷
2021年02月18日 07:31 国内足球综合

  来源: 四万哥  广州未赢够

  上赛季刚结束,恒大首位离队球员就已经确定,韩国外援朴志洙因要回国服兵役,被迫要离开了。时隔了3个月,韩国欧巴又再次回到了广州球迷视野,并且以一种催泪的方式出现。

  昨天晚上,黄博文就更新了自己的社交平台,是一张很平常的摆拍照片。但是下面的评论区却并不平凡,朴志洙在下面进行了留言,并直接用中文写道:想你了!顿时令人觉得很感动,不少球迷也为这条留言而点赞。

  从加盟到离开,朴志洙仅仅为球队效力了两个赛季,时间虽然不长,但却与全队建立了深厚的友谊。在去年12月份刚打完亚冠比赛要离开之前,韩国人就接连几天都在社交平台发布与队友、教练、工作人员的合照,大家都对他的离开显得非常不舍。

  如今,更加直接用中文来表达自己的感情,可见他对广州队的忠诚度有多高,若不是因为服兵役的关系,朴志洙绝对有能力成为下一个金英权,变成球队的功勋外援。此前曾有韩国媒体表示,朴志洙将在新赛季加盟K1升班马水原FC,到今年夏天才正式转投军旅球队尚州尚武。

  朴志洙离开后,大家的焦点都放在广州队会找什么样的亚外来顶替他,现在距离转会窗结束还剩十几天,此前曾传过绯闻的几名韩国球员,如今又没有下文了,考虑到广州队新赛季的重点不会放在亚冠,所以就算今年球队没有亚外球员,大家也不要觉得意外。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