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赛尔世界波连续2场破门 湖北楚风合力3连胜排第3

开赛尔世界波连续2场破门 湖北楚风合力3连胜排第3
2020年11月23日 11:31 国内足球综合

  11月22日15点,2020赛季中乙联赛第九轮,湖北楚风合力1比0战胜云南昆陆,取得联赛三连胜,积分依旧排在海埂赛区第三名。第35分钟,U21球员开赛尔内切后世界波破门,打入全场唯一进球。这也是开赛尔连续两场收获进球。本场比赛的净比赛时间为50分12秒。

  取得两连胜后,主教练路易斯找到胜利钥匙。面对云南昆陆,路易斯派出和第8轮完全一样的首发人员配置以不变应万变

  开场后,湖北楚风合力带着连胜的气势,依旧是率先发力的一方14分钟,湖北楚风合力任意球发向禁区,孙刚甩头攻门偏出

  第34分钟,湖北楚风合力发起反击,U21球员开赛尔连续摆脱后内切至禁区前沿右脚世界波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这也是开赛尔连续第2场取得进球。

  上半场补时阶段,中场赵远半转身的凌空抽射险些帮助球队扩大比分。

  易边再战,湖北楚风合力先后换上朱成及蒋泽军。第77分钟,门将郭珈玮扑出对手近距离射门。3分钟后,郭珈玮再次将对方极具威胁的远射托出球门范围,力保球门不失。

  比赛最后阶段,湖北楚风合力换上郭园同最终,凭借着开赛尔的远射,湖北楚风合力1比0战胜云南昆陆。

  最近三场全胜保持不败,同时湖北楚风合力以15个积分依旧排在海埂赛区第3名。本场比赛的净比赛时间为50分12秒。

  首发名单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