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足金联赛辽宁省鞍山站比赛完美收官 荣仟夺冠

2019足金联赛辽宁省鞍山站比赛完美收官 荣仟夺冠
2019年05月17日 13:59 新浪体育
2019足金联赛辽宁省省级赛鞍山站比赛完美收官 2019足金联赛辽宁省省级赛鞍山站比赛完美收官

  “2019足金联赛辽宁省省级赛新浪鞍山站”于2019年5月11日在鞍山飞阳室内足球场拉开了战幕,本项赛事是由新浪体育主办,辽宁星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承办,鞍山飞阳体育和沈阳足球网协办,来自鞍山和辽阳两个城市的共16支队伍两两捉对进行了首轮的较量。因为赛事采取单场淘汰赛制,因此对于每一支球队而言,开赛即是“生死战”,因此虽然是首轮赛事,比赛依然十分激烈。

  [赛果-首轮]

  5.11上午进行了4场比赛,首先进行的是蓝鹰足球队VS橙子足球队、猎鹰足球队VS给水足球队的比赛。蓝鹰足球队虽然仅到场6名队员,但是4人进球,1人上演帽子戏法、1人完成梅开二度,以7:1的比分轻松击败了橙子足球队,强势晋级第二轮;

  橙子足球队

  另一片场地猎鹰和给水的实力水平非常接近,战况也更加激烈,虽然猎鹰首先进球取得领先,但是给水连续攻入两球,以2:1领先结束半场,下半场两队均更加注重防守,28分30秒,猎鹰队20号胡大亮取得进球帮助球队扳平比分,两队再次站在同一起跑线,此后10分钟,两队进入拉锯战,互相都没有取得进球,随着比赛结束时间的临近,大家都以为两队将进入点球大战,但是比赛第39分52秒,给水队的3号赵鑫读秒攻入了致胜的一球,直接送猎鹰队出局。

  随后进行的是锦宏足球队VSU19足球队、西柳足球队和钢院年华足球队的比赛。两队的实力存在一定的差距,半场结束锦宏队已经取得了4:0的领先,虽然下半场U19队在马均伟的带领下发起了反扑,但是锦宏队也丝毫没有示弱,最终锦宏以8:4的比分取得了胜利;

  U19足球队

  西柳和钢院年华同样旗鼓相当,比赛开赛仅27秒,钢院年华77号孙贺便打进首粒进球,帮助球队取得梦幻开局,其后99号付金振、40号孙若阳先后进球,帮助球队把领先优势扩大到3:0,比赛上半场结束仅剩2分钟,西柳队87号高世勇、9号王金泉1分钟之内连续进球,帮助球队将比分缩小到1粒进球。半场结束西柳2:3落后钢院年华;下半场开始,钢院年华99号付金振率先吹起了冲锋的号角,其后队友66号王浩也取得进球,比分迅速扩大到5:2,西柳队9号王金泉此时却开启了“巨星”模式,连续攻入两球追回比分,但是钢院年华的付金振和王浩先后还以颜色,比分更是再次扩大到8:5,虽然最后时刻王金泉再次爆发又是连续两粒进球,但是比赛时间也随即走向终点,钢院年华以8:7的比分惊险获胜晋级。

  西柳足球队

  5.11下午首先进行的是宝刀未老足球队和翠林园足球队、土著足球队和康泰足球队的比赛。宝刀未老和翠林园的比赛再次重演了西柳和钢院年华的读秒绝少场面。宝刀未老比赛开局仅1分53秒便率先取得领先,但是翠林园立即还以颜色,4分钟内3次攻破宝刀未老的大门,其后两队各进一球结束半场,下半场开局宝刀未老4号李伟连续进球扳平比分,其后两队进入拉锯战,比赛进入读秒阶段两队依然是4:4平,翠林园4号马英伟在比赛仅余5秒的时候再次重演了最后时刻的读秒绝杀,最终翠林园1球险胜;

  宝刀未老足球队

  另一场土著和康泰的比赛同样焦灼,并且充满悬念,土著队率先进球并一度取得3:0领先,但是土著队在取得3粒进球之后似乎忘记了进球的技能,在其后的28分的时间里再没有攻破康泰的大门。康泰虽然积极进攻,但是始终无法突破土著的防线,在上下半场各取得1粒进球之后两队的比分被定格在3:2。

  银狐足球队

  随后进行的两场比赛是金达莱足球队VS银狐足球队、银狐足球队二队VS荣仟足球队,这两场比赛也是首轮比赛的最后两场比赛,比赛的结果将决定1/4决赛的对阵情况。金达莱和银狐的比赛也是充满看点,两队均比较擅长防守,因此在上半场仅有金达莱的9号刘斌取得1粒进球,下半场开始,落后的银狐队为了扳回劣势,不得不加强进攻,虽然取得了成效,扳平了比分,但是攻防转换的节奏出现了纰漏,被金达莱60号来宏文和31号王占玉连续突进防线取得进球,比分来到3:1,落后的银狐也开始乱了阵脚,攻防无法兼顾,最终以2:5遗憾告负;

  银狐足球队二队

  另一场银狐二队和荣仟的比赛出现了一边倒的局面,荣仟的整体实力水平明显高于银狐二队,特别是荣仟足球队0号曹雪琳上演了“超巨”表演,开赛仅8秒便取得闪电进球,不到10分钟便帮助球队取得7:0的巨大领先优势,全场更是疯狂打进14粒进球帮助球队17:2大胜银狐二队强势晋级。

  至此,首轮比赛全部结束,蓝鹰、给水、锦宏、钢院年华、翠林园、土著、金达莱和荣仟8支队伍晋级1/4决赛,对阵情况也随机出炉。

  [赛果-第二轮]

  第二轮比赛-1/4决赛于5月12日上午进行,首先开战的是锦宏足球队VS钢院年华足球队、蓝鹰足球队VS给水足球队的比赛。锦宏和钢院年华两队均非常谨慎,两队均首先加强防守,伺机发动防守反击,因此直到比赛开赛17分50秒才由钢院年华77号孙鹤打进首粒进球,这一粒进球也是两队上半场的唯一进球,下半场开始,占据领先的钢院年华打的更开,因此也再次抓住了机会,23分50秒,3号陈发林帮助球队2:0领先,27分45秒,77号孙鹤完成梅开二度,比分来到3:0,大比分落后的锦宏只能背水一战,但是钢院年华也采取了严防死守,34分49秒,63号孙明东帮助锦宏取得首粒进球,39分07秒,11号张翔帮助球队取得第二粒进球,虽然比分来到了2:3,但是比赛还仅余53秒,最终锦宏没有在剩余的时间制造机会把比赛拖进点球大战,钢院年华再次1球险胜晋级半决赛;

  锦宏足球队

  另一场蓝鹰和给水的比赛同样异常激烈,两队均把防守做到了极致,因为竞技水平的相近,两队在攻防较量中也频繁有身体接触,也就难免会出现动作幅度过大的情况,因此本场比赛也是开赛以来裁判判罚频率最高的比赛,全场比赛裁判共出示了5张黄牌,蓝鹰获得了两张、给水获得了3张,其中给水队8号队员3分钟内连续获得两张黄牌,两黄变一红,被罚令出场。全场比赛仅产生了1粒进球,蓝鹰队9号周宏新在比赛下半场第36分01秒攻入了致胜的1球。

  给水足球队

  随后进行了1/4决赛的另外两场,土著足球队VS翠林园足球队、金达莱足球队VS辽阳荣仟足球队。土著和翠林园两支队伍均为学生军。比赛开始之后两队相互试探,土著5号尹晓飞在8分11秒时率先抓住机会,取得领先,其后11分20秒19号刘春阳再次把握良机,把领先优势扩大,落后的翠林园也发起了反攻,15号赵奇明和20号胡长亮纷纷建功,半场结束两队2:2打平。下半场开始,两队又开始了相互的试探,土著3号刘家振率先吹起进攻号角,31分52秒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土著队士气大涨,气势如虹,仅27秒后12号王海峰便再次帮助球队取得2球的领先优势,翠林园虽然多次发起冲锋,但是始终无法再次攻破土著队的大门,比赛第39分35秒,土著队35号柳绍猛再次打进一球确保胜利,最终翠林园2:5不敌土著;

  翠林园足球队

  同时进行的另一场1/4决赛金达莱VS荣仟是4场1/4决赛中最快失去悬念的比赛,金达莱仅有6号唐亮在上半场第2分45秒和8分10秒取得了两粒进球,其他再无进球入账,而另一边88号丑明智率先帮助球队取得进球,7号于宁帮助球队取得领先,其后00号曹雪琳再次上演了“巨星”表现,连续打进6粒进球,帮助球队一举奠定胜局,最终荣仟10:2大胜金达莱晋级半决赛。

  金达莱足球队

  [赛果-半决赛]

  半决赛于2019年5月12日下午13点30分开始,两场比赛钢院年华VS土著和蓝鹰VS荣仟同时进行。钢院年华前两轮比赛均为1球险胜晋级,半决赛对阵年轻的土著队,虽然两队在比赛前7分钟均没有收获,但是钢院年华比赛经验丰富的优势逐渐得以凸显,比赛7分18秒99号付企振率先为球队取得领先,虽然土著35号柳蒙在比赛8分16秒时还以颜色,但是付企振在12分30秒和13分44秒连续取得进球,迅速拉开比分差距,半场结束钢院年华已经以4:1的优势领先,下半场比赛,土著更是被经验丰富的钢院年华处处掣肘,始终无法攻破对方大门,而钢院年华反而如鱼得水,再次收获3粒进球,最终钢院年华以7:1大胜土著队晋级总决赛;

  土著足球队

  另一场半决赛,荣仟队在曹雪琳的带领下依然气势如虹,比赛7分48秒,曹雪琳先声夺人率先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但是蓝鹰立即加强防守,重点守防曹雪琳,收到奇效,不仅使得曹雪琳在上半场再无收获,荣仟的其他队员也同样没有攻破蓝鹰的大门,蓝鹰也在上半场结束前25秒扳平比分。下半场开始,荣仟经过中场总结转换了战术,7号于宁于比赛31分35秒帮助球队再次取得领先,其后13号杨凯于34分57秒再次扩大领先优势,多点开花随即让蓝鹰乱了阵脚,曹雪琳于37分24秒完成梅开二度,把比分优势扩大到了3球,胜负的天平已经倾斜,蓝鹰8号赵洋在18分40秒打入进球为球队续命,但是仅26秒后曹雪琳也还以颜色,杀死比赛,最终荣仟5:2力克蓝鹰晋级决赛。

  蓝鹰足球队

  [赛果-决赛]

  季军决赛和冠亚军决赛同时进行。季军决赛为蓝鹰VS土著,两队均为连续作战,年轻的土著在体力上占据了更大的优势,因此在比赛开局仅2分22秒便由9号罗泽亮取得进球,其后9分13秒、12分28秒分别由12号刘春阳、25号韩靖宇取得进球,比分迅速来到3:0,体力透支的蓝鹰,更多的依靠毅力和经验进行比赛,仅在上半场18分51秒时由8号赵洋取得1粒进球,下半场开局,依然是土著队先声夺人,22号赵兴再次把领先优势扩大到3球,但是随着比赛的继续,土著队队员体力的消耗也达到了极限,经验丰富的蓝鹰逐渐接管了比赛,27分09秒、32分10秒,赵洋连续进球帮助球队把比分追至3:4,38分05秒29号陈鹏取得进球,两队比分4:4平,力竭的土著队心有余而力不足,巨大的领先优势被逐渐抹平,比赛进入1分钟倒计时,19号项阳攻入了致胜的1球,帮助球队以5:4力克土著获得季军;

  钢院年华足球队

  冠亚军决赛在钢院年华和荣仟之间展开,两队能够在决赛相遇,可见实力均十分突出,比赛也是如此,两队实力非常接近,荣仟依然由00号曹雪琳率先取得进球,钢院年华在12分15秒由3号陈发林追平比分,半场结束前5秒,荣仟88号丑明智取得进球帮助球队2:1领先进入下半场,下半场钢院年华66号王皓在26分10秒、30分14秒连续取得进球帮助球队反超比分,荣仟8号石海在29分30秒打入进球,两队再次打平,但是仅44秒后,钢院年华77号孙鹤再次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两队其后进入了僵持阶段,直至比赛倒数1分钟,荣仟依然处于落后的状态,倒数10秒,8号石海再次站了出来,帮助球队扳平比分,把比赛拖入了点球大战。点球大战采取3+1规则,最终经过7轮点球大战,荣仟队点球7:6,总比分11:10获得胜利,钢院年华遗憾落败获得亚军。

  荣仟足球队

  季军:辽阳蓝鹰足球队

  亚军:鞍山钢院年华足球队

  冠军:辽阳荣仟足球队

  [足金联赛简介]

  新浪5X5足球金联赛,简称“足金联赛”,是由新浪体育主办的五人制足球赛事。作为体育媒体,新浪体育拥有众多用户,需要通过这些流量进一步开发属于自己的赛事IP。特别是国务院印发了关于加快发展体育产业第46号文件文件之后,新浪体育不仅仅作为一个媒体去宣传、推广体育比赛,也身体力行去办一些比赛,让用户不只是看国内外职业比赛的消息,也能够找到自己关注的草根比赛,让更多人真正喜欢上足球。足金联赛是目前中国最具影响力,最大规模和最具商业价值的五人制足球赛事之一。2016年足金联赛首次举办便有640支队伍6400人参加,2017年扩大规模到1000支队伍10000人,2018年更是达到1600支队伍16000人。2018年10月,新浪体育足金联赛正式加入由中国足球协会和人民网发起的“人民足球”组织。同年12月,新浪体育足金联赛,在人民足球嘉年华颁奖典礼上,获得优秀草根社会赛事奖项!

  2016冠军:广州康越

  2017冠军:广州康越

  2018冠军:大连晟威

  [星杰体育简介]

  辽宁星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于2010年,主要运营及承办大型体育赛事、专业级培训、场馆建设和运营、体育品牌的销售及新媒体宣传推广,主要业务部门有发展中心、赛事公司、网站和商务、足球俱乐部等。

  办赛经历

  辽宁省五人制足球城市联赛,是辽宁星杰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于2014年打造的辽宁省内五人制足球赛事,由“省级联赛”、“城市冠军杯”杯赛、“城市联赛”组成,目标是打造辽宁省内五人制9级联赛,暨省超、甲、乙级;市超、甲、乙级;县(区)超、甲、乙级。目前已经举办四届,共有辽宁省内13个城市的球队参加省赛,超过300支球队参加杯赛和市级比赛。

  品牌赛事

  2014辽宁省五人足球城市联赛

  2015辽宁省五人足球甲级联赛

  2016辽宁五人足球城市冠军杯

  2016辽宁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

  2017辽宁五人足球城市冠军杯

  2017辽宁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

  2018辽宁省沙滩足球冠军赛

  2018辽宁五人足球城市冠军杯

  2018辽宁省五人制足球超级联赛

  [鞍山飞阳足球俱乐部]

  鞍山市飞阳足球俱乐部成立于2011年,俱乐部依托优质的业内资源、专业的教练师资、先进的培训理念以及个性化的训练体系;俱乐部现有亚足联B级教练员2人,C级教练员8人,D级教练员10人,外籍教练员2人,实习教练员20人。2013年俱乐部被评选为省级青少年足球俱乐部。目前,俱乐部已经选派多名优秀教练员无偿配合鞍山市各大中小学开展校园足球活动普及校园足球文化,已发展到25所合作学校,在校学生训练人数:983人,在籍会员人数:363人,精英梯队人数:140人,年培训学员超过3000人。目前,U15梯队30人、U13梯队32人、U12梯队35人、U10梯队21人、U8梯队22人。

  2018年4月俱乐部参加全国青少年足球超级联赛,该项赛事是国内青少年足球最高级别的比赛,也是鞍山市的青少年首次参加职业联赛。9月末赛程全部结束,俱乐部荣获U13组东北大区第七名,U15组东北大区第4名。

  俱乐部秉承着“足以载道,以球育人”的教育理念,致力于青少年足球运动普及推广和后备人才的培养,打造特色培训模式,努力为鞍山市足球产业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沈阳足球网——现场直播]

  本次赛事沈阳足球网作为赛事的协办方,对赛事进行了全方位的宣传,更是在“沈阳足球网”微博对赛事进行了现场直播,得到了众多球迷的支持。足金联赛辽宁赛区多个分站赛即将开战,比赛将继续采用微博平台进行直播!

  识别二维码关注沈阳足球网官方微博,一起观看精彩赛事直播!

  [精彩瞬间]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