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8时体育要闻回顾

2016年12月20日07: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① 黑旋风绝杀利物浦紧追蓝军

  默西塞德郡德比必少不了火爆的场面,年年如此,今夜亦然!2016/17赛季利物浦客场1比0险胜埃弗顿,红军多次浪费机会,菲尔米诺错失单刀,第94分钟斯图里奇远射击中立柱,马内补射绝杀。利物浦继续以6分之差紧追榜首。孔蒂是否会感到身后有一丝凉意呢?

  ② 英国最高龄足球运动员81岁再破门

  迪基-博斯维克进球了!这名81岁的英格兰最高龄球员又进球了!迪基-博斯维克目前效力于伯特兰联FC老兵队,司职左边锋,他在一场友谊赛中打入一球,而与他比赛的都是比他年轻很多的球员,而博斯维克也是英格兰目前现役最年长的球员。

  ③ 格列兹曼荣膺法国足球先生

  《法国足球》公布了2016年度法国足球先生的得主,夺得欧冠亚军和欧洲杯亚军的格列兹曼首次当选。虽然在两项大赛上都遗憾错失冠军,但格列兹曼的表现依然得到了认可。去年的得主是巴黎圣日耳曼的中场马图伊迪。

  ④ 实力榜:火箭力压骑士进前三

  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的球队实力榜排名,金州勇士队继续位居榜首,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也紧随其后排在第2位,休斯顿火箭队升至第3,克利夫兰骑士队下降至第4位,洛杉矶湖人队排名第26。

  ⑤ NBA周最佳:哈登德罗赞当选

  据NBA官网报道,NBA官方公布了上周的NBA东西部最佳球员,多伦多猛龙队的德玛尔-德罗赞和休斯顿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分别当选。这是德罗赞本赛季第二次获得周最佳称号,也是他职业生涯第三次获得;这同样是哈登本赛季第二次获得周最佳称号。

文章关键词:格列兹曼利物浦休斯顿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0 0 0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