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全兴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谁推两位国帅再出山?--记徐根宝和霍顿的经纪人“利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6日14:40 球报

  仿佛就在一夜间,两个曾经都心伤中国国奥队的国字号教练,在人们原本几乎就很可能就要淡忘的时刻,突然又“横空出世”般地出现在人们的面前。

  人们在看到这么一个似怪又非怪的现象,关注方向其实正在从表象转向背后,到底是谁“密谋”让两位国字号教练重新出山的?要回答这个新闻幕后的疑问,那就不得不提到徐根宝和霍顿的经纪人“利得”——上海利得体育经纪有限公司。

  上海利得体育经纪有限公司成立于今年6月,由原上海足协秘书长、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副总经理胡康健先生任董事长,原上海足协办公室主任、新闻发言人朱雪瑛任总经理,原中国足协外事部官员、上海浦东足球俱乐部代表队副领队谢强任副总经理。

  记者在与胡康健先生的交流中,胡先生在透露了关于徐根宝和霍顿的重新进军中国联赛的幕后。

  鼓励徐根宝从头再来

  徐根宝原本就打算好好培养一些孩子,这点早就不是什么秘密了,特别是在筹备创建崇明的足球训练基地,根宝绝对可以说费尽了心血,在培养小球星的起步工程中,根宝最需要的就是资金。

  胡康健是看在了眼里,也想尽点自己心意,比如力波啤酒当初想请足球运动员为其拍电视广告,胡康健通过努力,向有关方面游说提议请徐根宝拍力波啤酒广告更有轰动效应,最终果然决定用根宝做力波啤酒的形象代言人,150万人民币的广告收入,对于根宝足球学校里面的孩子们是太需要了!当根宝还在为孩子们的训练服装而担心时,胡康健又主动出击为根宝足球学校拉来了一笔美津浓服装赞助,孩子们的训练服装立刻就给解决了。

  当中远汇丽队方面有意请徐根宝出山时,但徐根宝还没有决定到底出不出山的时候,作为徐根宝的经纪人上海利得体育经纪有限公司,为根宝对目前的形势进行了详尽的分析和展望,认定根宝绝对值得一搏。根宝听取了经纪人的意见,将自己的足球学校托付给自己的恩师年维泗,一身轻松地重出江湖。

  介绍霍顿入川

  经纪人公司先要为自己手头上的“资源”进行包装,而后才可以在适当的时候将这些资源“推销”出去。胡康健谈到霍顿时说:“对于霍顿的执教能力相信大家也有自己的看法。虽说是我们推荐的霍顿,并主动和四川全兴方面交流意见和看法的,但我认为,不管我们怎么包装,霍顿其实还是靠自己的执教能力来获得四川方面的关注和青睐,虽说现在还没有正式签定工作合同,但霍顿已经在很多方面和很大程度上获得了认同。”

  胡康健还透露道:“全兴方面对霍顿的青睐,其实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那就是霍顿在中国还没有获得过成功,这一点也使得全兴认为霍顿更具有成功的巨大渴望和为之付出的激情。”

  发起国际足联经纪人上海大会

  “今年,我们公司主要还是要打品牌。”胡康健很坦白,“像我去四川方面谈霍顿的事情,对方就曾问起我们经纪公司将怎样收取佣金,我说,现在我们是起步,在很多方面,考虑更多的还是服务质量,所以不在乎佣金多少,只有少许的服务费,你们看着给,多少我们不计较。”

  胡康健在谈起生意经时表示:“如果只靠推荐教练来求发展,那就好比痴人说梦。我们公司前期发展的关键还是在于努力做好我们的服务工作,推荐教练和推荐外援,当然关键还是要看公司在品牌效应积累到一定程度上,再策划一些比如商业比赛之类的大型足球活动,那才可能将公司的发展飞速提高起来。”

  最后,胡康健特别向记者透露本月11日至14日,上海利得体育经纪有限公司将在上海浦东通茂大酒店发起“2000年上海国际足联经纪人交流大会”,届时将有来自世界各大洲十几个国家在国际足联注册的数十名知名足球经纪人到场,会议将重点讨论中国到底需要什么样的外援等相关的几个与国际潮流接轨的足球经纪交流的问题。(王东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远-喜欢挑战所以出山--徐根宝就职演说再放豪言 (2000/11/05 10:38)
中远-又是一次搏的机会--徐根宝重出江湖印象 (2000/11/04 16:38)
图文-徐根宝重新出山 执教中远汇丽充满自信 (2000/11/04 00:34)
图文-徐根宝重新出山 签约中远汇丽目标冲A (2000/11/04 00:25)
不搏不精彩--徐根宝再“赌”江湖内幕 (2000/11/02 09:26)
徐根宝出任上海中远俱乐部主教练 (2000/10/30 08:52)
全兴-球员、球迷、媒体谈霍顿入川 (2000/11/06 13:25)
全兴-签约霍顿延迟因价格 最后期限在月底 (2000/11/06 12:28)
全兴选择霍顿的八大好处--惊艳一枪0806 (2000/11/06 09:33)
全兴-霍顿入川密晤全兴骤起疑云 (2000/11/05 09:05)
霍顿门户紧闭等消息 不在全兴也在中国 (2000/11/05 08:48)
全兴-许勇:请霍顿就是一场赌博 (2000/11/04 11:08)
全兴-和霍顿仅在“接触” 牵线人中有谢强 (2000/11/03 12:43)
全兴-新赛季主帅锁定霍顿 球迷轮番“轰炸” (2000/11/03 12:07)
全兴-霍顿入川今日揭谜 年薪预计30万美元 (2000/11/01 14:14)
转会流言专题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