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一次值得的学费-北京女足负于广东教练赛后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1月05日18:55 北京晚报

  北京城建女足昨晚负于广东队后,北京城建女足主教练王海鸣说,去年来这里比赛的7名主力这次都没来,队中只有刘英、满艳玲能稳得住。我们的年轻球员都是第一次见到这样热烈助威的场面,难免紧张,上半场有些失控,下半场有改观。他说:“有压力的比赛才是真正的比赛,年轻球员这次虽然交了学费,但她们得到了一次极好的锻炼,这是成长中的必经之路。”

  北京市足协副秘书长刘敏新说:“我们的队员一开始被对方的气势震住了,后卫线退得太靠后,广东队的确在实力与速度上有优势,北京队的队员对‘352’阵型也理解不力,下半时改为‘442’就好多了。输球没关系,这是队员成长中必须付出的代价。”(孔宁)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女足超级联赛 北京客场不敌广东 (2000/11/5 18:53)
女足超级联赛川队主场平河北 (2000/11/5 10:45)
女足-铿锵玫瑰难应大联盟之召 (2000/11/3 18:40)
女足-铿锵玫瑰将绽放美国 (2000/11/2 11:10)
足协就女足队员赴美踢球作出三点表态 (2000/11/1 18:31)
 新浪推荐
第三届珠海航展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美国NBA专题
手机频道提供资费技巧WAP及电信资讯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约会文学请到新浪文化专区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C)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