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北京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有信心办成最好的一届--张衡谈申办亚洲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0月25日16:26 北京晚报

  “如果申办成功,我们有信心、有能力把2004年亚洲杯足球赛办成亚洲杯历史上最好的一届。这是中国足协的态度,也是北京市足协的态度。”今天凌晨,刚刚抵达贝鲁特的中国足协申办代表团成员、北京市足协秘书长张衡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如是说。

  由中国足协和北京、济南、重庆、成都四城市足协人士组成的中国申办亚洲杯代表团今天凌晨抵达贝鲁特后,立即开始了布展和联络工作。按中国足协的申办计划,北京市作为一个重要赛区将承办开幕式、小组赛以及决赛和闭幕式。张衡说,北京市政府和各界人士对我们的申办工作给予了强有力的支持。北京的体育设施足以承担亚洲杯比赛任务。届时,工体、先农坛、石景山、丰台四个体育场经过修整改造后,都将成为符合国际标准的足球场。北京的交通、通讯等设施也不成问题,因此,我们有自信与决心。

  张衡说,申办是一场看不见的战斗,我们主要的竞争对手泰国的申办工作也做得很细,因此,我们的申办工作难度是很大的,结果也是难以预料的。我们所能做的,就是尽自己的最大努力把工作做细、做好。我们也相信亚足联能够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来作出决定。

  中国为何申办亚洲杯,张衡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中国足球经过7年的职业化改革,运动水平的确有所上升。对中国足球来说,需要这么一个大型的足球赛事来促进一下,这对中国足球与世界足球的接轨有很大益处。

  25年前,张衡作为北京足球队的队员与金志扬、王俊生等一同来过贝鲁特。如今,为申办亚洲杯又一次来到贝鲁特,张衡说,尽管时局有些紧张,申办的竞争也很激烈,但我们的申办也要像中国队一样,全力做好每一分钟的工作,以自身的优势,尽自己的最大努力去赢得胜利。袁虹衡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准备不足 工作仓促--中国申办亚洲杯希望渺茫 (2000/10/25 01:34)
亚洲杯中国申办团带足材料赴黎 设置展台显我实力 (2000/10/24 17:24)
中国申办亚洲杯前景堪忧 (2000/10/24 14:41)
中国亚洲杯申办团昨日离京 亚洲杯申办进入决战 (2000/10/24 08:18)
中国为申办亚洲杯做盘外文章 (2000/10/23 11:10)
 新浪推荐
纪念抗美援朝战争专题
新浪招聘网站
亚洲杯足球赛专题
网上购买大幅奥运精彩图片
以色列袭击巴勒斯坦专题
支持奥运,网上签名!
《音像世界》第9期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