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中国女足的“弦”绷得有点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12日15:11 新浪体育

  中国女足提前抵达了澳大利亚,在堪培拉的奥运分村开始了她们的奥运生活。由于中国女足现在不是和整个奥运会大部队住在一块,所以她们自己感觉整个奥运气氛并不是特别浓。也许只有等到比赛真正开始之后,她们才会充分感受到奥运会的气氛。

  堪培拉奥运分村实际上是一个4星级酒店,位于堪培拉比较繁华的市中心。住在奥运分村除了中国女足之外,还有其他三支女子足球队,包括东道主澳大利亚队、德国队、尼日利亚队。以及四支男足球队,美国队、日本队,捷克队和南非队。他们都要在堪培拉进行首轮的男、女足比赛。这家酒店依然对外进行营业,其他一些游客也都能住进来。

  据了解,有很多日本记者住在这家酒店.因为本届日本国奥队被称为是日本历史上最强的一支国奥队,而且他们是雄心勃勃想要进入本届奥运会男足比赛的前三名。

  中国女足主要是住在第四层。酒店是一个等边三角形建筑,一边的客房对外营业,另两边各住一支球队。从三层开始,三层、四层、五层、六层分住八支球队。客人们很容易看到各参赛国球员的活动。但如果想走进球员所住的房间是非常困难的。因为在两个走道口,都有保安人员守卫,而且管理非常严格。一般外人想要进到酒店也是比较困难的。所有进入酒店的人员,都必须要通过一道安检。进运动员走廊时还要出示自己的身份卡,在保安人员检查合格之后,方能进入。

  与正式的奥运村里那些全副武装保安人员相比,这里的保安要好一点,他们随身携带的都是便携式手枪。比较有意思的是,如果是住在酒店的记者,除了要亮出记者证外,保安人员还会跟随记者,直到记者走进房间之后,他才会回到原来的位置。

  堪培拉奥运分村有一个对运动员开放的“网吧”。运动员可以免费上网、发邮件,查看各种资料,也可以玩游戏。由于网吧里的电脑都能够看中文,所以中国女足的姑娘们常常上网查询目前国内足坛发生的一些情况,网上冲浪的兴趣比较大。

  中国女足的姑娘除了上网能够了解一些消息外,平时除了训练,基本不出门,总呆在屋子里,不像是其他队的球员那么轻松。这种赛前的气氛,让人们感觉中国女足的“弦”绷得好象有点紧。洲文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中国女足堪培拉进行训练 (2000/9/12 14:44)
充分估计困难 中国女足做好首战准备 (2000/9/12 08:33)
中国女足悉尼备战 首场比赛主力阵容基本确定 (2000/9/12 02:11)
中国女足追踪:调整阵容 积极备战 (2000/9/11 10:05)
图文:中国女足赛前进行攻防训练 (2000/9/11 06:28)
女足专栏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音像世界》杂志第8期
2000高考专栏
最新聊天室:E网情深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