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欢迎使用奥运短信息
手机点播服务


米卢:八万人体育场观众太少 球场太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9月02日10:57 天府早报

  本报上海电 上海八万人体育场昨晚稀稀落落的观众让米卢感觉很不爽。赛后,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希望周日的比赛有更多的球迷到现场看球。”

  对于泰国队及其主教练,米卢施展了他一贯使用的奉承大法:“泰国队取得了很大进步,这个教练看起来不应该是个英国人,而是法国人。”

  “我非常高兴赢了这场比赛,我对场上球员表示满意。”随后有记者让他评价国家队右路队员的表现,他反驳道:“一个球队不应该有左右之分,而是一个整体。我之所以换人只不过是为了给其他的人更多的机会罢了。”

  泰国队英籍教练对所进一球被判越位在先颇有微词,他心有不甘地说:“那个进球非常漂亮。”同时他也为本队的失利找来不少理由,诸如有两个队员三个月没有系统训练无法上场等。“上半场结束时,我对比分很失望,下半场打得还凑合,还进了球,让我感到很开心。”沪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威胁来自澳大利亚队和法国队--米卢赛后猛夸祁宏 (2000/9/2 10:51)
中国队应该表现得更聪明--米卢难掩满脸的失望 (2000/9/2 09:02)
米卢难掩满脸的失望--中泰之战新闻发布会纪实 (2000/9/2 00:05)
定位球乏术 配合尚欠默契--四国赛米卢有隐忧 (2000/9/1 20:43)
草皮、咖啡、爱家--米卢沪上花边新闻 (2000/9/1 19:30)
上海四国邀请赛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新浪网推出奥运短信息手机点播服务
新浪奥运情侣特使浮出水面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