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际足联将于年底决定2003年女足世界杯举办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8日22: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球真报道:日前,国际足联(FIFA)函告中国足协,10月,FIFA女足委员会将开会讨论中国足协和澳大利亚足协提交的申办材料。12月8日至9日,FIFA将在意大利罗马召开执委会会议决定2003年女足世界杯的主办国。

  根据FIFA的要求,中国足协已将2003年女足世界杯拟选用七个城市作为申办候选城市。他们分别是,四川程度体育主席、上海虹口体育场、上海体育主席、大连市人民体育场、浙江杭州黄龙体育中心、厦门中心体育场、陕西体育场报请FIFA审批。

  关于申办的条件有以下几项规定:

  当地政府同意举办的批文;

  体育场、训练场的彩色图片及文字说明;

  拟选用的官员、运动员、裁判员,至少3家以上的四星级酒店的相关宣传材料。

  由于时间紧迫,中国足协已要求上述七个单位所在城市务必于2000年9月5日前将申办有关材料,上报中国足协。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张吉龙:国际足联年底决定2003女足世界杯举办国 (2000/08/09 21:47)
国际足联推迟确定女足世界杯的承办国 中国还要等 (2000/08/07 21:17)
中澳争办女足世界杯 阎世铎下月首出国门 (2000/07/22 03:31)
上海欲办2003年第四届女足世界杯 (2000/06/20 16:48)
国际足联希望女足世界杯保留在单数年举行 (2000/03/22 13:37)
女足专栏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