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报-北京足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青年体育-北京足球》周一横空出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7日21:41 新报-北京足球

  原《新报-北京足球》因故停刊,主编董路率原班人马加盟由国内资深记者毕熙东任总编的《青年体育》报。本周一,彩色对开8版的《青年体育-北京足球》保持了原《新报-北京足球》的风格特点,首期版面内容可谓丰富多彩:

  《杨晨:难以随精神折磨》将记录杨晨本人亲口讲述的自己身陷风波的事实真相。

  《法兰克福欲逼杨晨走人》则以新的视角剖析了法兰克福俱乐部在杨晨问题上的心态与目的。

  对于马加特与杨晨之间的纠葛,米卢又是一种怎样的态度呢?独家报道将为您奉上。

  张恩华周日在大连举行婚礼,足坛名流纷纷前往助兴,本报记者将用照像机镜头为您捕捉最开心、有趣的婚礼场面;米卢的墨西哥妻子也将首次浮出水面。备受关注的长篇都市足球言情小说《临门一吻》第33期将继续展现在您的面前。

  此外,有关北京国安足协杯半决赛、北京波导如何面对保组、中国队角逐上海四国赛、中国女足备战奥运倒记时以及谢晖、马明宇等海外中国球员最近动态的报道也将一一呈现。

  《青年体育-北京足球》期待您的关注目光。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星光无限俱乐部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2000高考专栏
悉尼奥运神秘特使降临北京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