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济南听异音 成都发狠话 足协调研虚实结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4日04:20 北京晨报

  为期两天的中国足协“务虚会”于昨天分别在济南和成都结束,与会者就一些焦点问题,谈了各自的看法。

  济南:阎世铎倾听不同声音

  济南会议由足协新“掌门”阎世铎主持。会上,就甲A联赛该不该取消升降问题,老总们认为有利有弊。有利的地方是可以改变俱乐部急功近利的行为,对俱乐部的生存、发展以及后备梯队的建设都有好处。其弊端是由于没有了升降,会挫伤投资者的积极性,打击球迷们的积极性。

  至于体测问题,老总们认为已没有必要,原因很简单“职业联赛都走七年了”。

  目前不少足球圈内人士呼吁各家俱乐部应该成立职业联盟,有的老总认为成立职业联盟不是俱乐部与中国足协矛盾的冲突,而具有一定的积极意义,这是中国职业联赛发展到一定阶段的产物,应该尽快成立。不过也有的老总对此持不赞成意见。

  球员在转会摘牌过程中出现的“签字费”问题以及联赛中所出现的假球、黑哨问题等,部分老总认为上述问题很肤浅,都是足球改革过程中难以避免的问题,不是这次会议讨论的范围。

  成都:张吉龙重申联赛纪律

  在成都会场,足协专职副主席张吉龙再次重申纪律,谁出了事、惹了祸,足协将追究谁的责任,一定严惩,绝不手软。针对今年联赛中不断有俱乐部退出比赛等情况,张吉龙向各俱乐部的老总们提出三条纪律。一是要求管好自己的队伍。各俱乐部不得以任何理由、借口,向足协提出要退出联赛;一旦有此行为,俱乐部将受到重罚。

  第二,在此前一些场次的比赛中,出现围攻裁判造成比赛非正常中断现象,足协要求各俱乐部不得造成比赛中断或退出比赛;一旦发生,将对当事人和当事俱乐部进行重罚。

  第三,凡是足协同时开赛的比赛,任何球队不得延误开赛的时间;如有违反,将以弃权论处,判该队以0比3负于对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俱乐部抨击联赛丑陋现象 阎世铎只听不说 (2000/8/23 09:15)
甲A:倾听各方意见阎世铎低调出击 (2000/8/22 08:26)
阎世铎上任四步走--追踪足协新掌门 (2000/8/17 13:57)
阎世铎最后一次大调研 解析足坛“东西片儿会” (2000/8/17 11:54)
阎世铎“西天取经” 足协年底前可能有大举措 (2000/8/15 01:24)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