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民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凭实力 冲甲B没问题--访上海有线02队主教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23日18:09 新民晚报

  凭实力讲话。这是刘庆泉的一贯风格。

  年初看过一场联洋8848队与有线02队的教学比赛,现在还记忆犹新。当时双方前半段均排出主力阵容对抗,结果有线02的“小朋友”们以1比0领先易地。下半段,场上起了点火药味,结果换下几名主力的有线02输给浦东队两球。比赛尽管输了,但他们娴熟的技术、良好的意识以及整体的配合压过了当时风头正劲的浦东队。一位沪上足坛名宿说:“有线02比浦东更有样子,他们唯一欠缺的是经验。”比赛结束后,刘庆泉与霍顿没有打招呼,连点个头之类的也不存在。看得出,离开体育场的时候,刘庆泉眼里满是自信,甚至带有一种不屑。

  从刘庆泉踢球开始,骨子里就是这种略带不屑的自信。昨天在这位年逾六十的老教练房间里,再次感受到这种自信。“单凭实力,我可以讲,冲甲B有七八成的机会。”尽管不相熟,但刘指导还是坦诚地说,冲入四强没有什么问题,但能否冲上甲B,除了实力外,有运气,还有更多场外的因素。刘庆泉没底的是这“场外因素”。

  有线02队都是一批小年轻,绝大部分球员年龄在十八九岁上下。

  目前队里有25名队员,上海籍12人。刘庆泉去年9月接手有线02后,着手准备今年的乙级联赛。

  有线02队在今年的乙级联赛中表现异常出色。在已经进行完的13场比赛中,有线02队获得十胜二平一负,进31球失16球的佳绩。本周六,他们将迎战复赛中最后一个对手,无论输赢,有线02都将以小组第一出线,进军八强。刘庆泉表示,进入八强是底线。“但今年踢得这么好,倒是没有想到。”有线02已被公认为今年冲甲B最有希望的球队之一。还未排出名次的另一小组几支球队都在算计着避免与有线02分在一个区。这从一个侧面反映出有线02队的实力。

  曾将成都五牛成功带进甲B的刘庆泉认为,有线02队最缺比赛经验。通过十几场乙级联赛,“经验值”的确增加了不少,但在关键的比赛中,这些队员表现会不会失常呢?刘庆泉也说不清。但他坚信一点,单凭实力,有线02冲B应该不存在问题。高兴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俄罗斯核潜艇沉没北冰洋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