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罗西:亚洲杯将极大提高成都的知名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12:17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我以前没听说过黎巴嫩,举办本届亚洲杯让我开始了解这个国家和这个国家的足球联赛,因此我想,如果成都申办亚洲杯成功的话,将会极大地提高成都的知名度。”米罗西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

  两度出任全兴主帅显然让老米对成都这座城市有了相当程度的了解,他对成都体育中心的印象很好,“草皮质量不错,能容纳四万人,我记得上届亚洲杯在阿联酋举行,那儿体育场的容量也是四万人。”贾知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罗西:全兴再谈名次不实际 (2000/8/17 11:25)
米罗西称全兴队的防守是甲A最好的 (2000/8/17 11:20)
张吉龙:申办亚洲杯我们不打无把握的仗 (2000/8/17 10:45)
全兴:显露换帅之心 米罗西为自己辩护 (2000/8/17 10:35)
四川申办亚洲杯 力争中国队主场 (2000/8/17 09:54)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