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天府早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川申办亚洲杯 力争中国队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7日09:54 天府早报

  昨日下午16∶00,成都假日酒店。刚刚参加完四川申办亚洲杯情况介绍会的省体育局局长陈保明满面笑容地步入酒店大厅,在场等候的四川媒体记者迅速将他“包围”。

  陈保明说出一条好消息:“考察小组对四川的接待工作感到很满意,认为紧凑、高效的安排展示了卓越的组织能力;考察小组对四川连续几年获得全国联赛最佳赛区尤其感到满意;成都的旅店、交通、通讯、媒体以及成都球迷给他们留下了很好的印象。”

  由于亚足联考察小组成员、日本足协副主席小仓在昨日上午考察成体中心后,表示“没有发现不合格的地方”,但同时也提出在细节上需要改进的问题,比如成体中心更衣室应由2个增加到4个,大屏幕的色彩应改进得更清晰等,对此陈保明表示:这些问题都是硬件上的小问题,我们肯定可以办到,张中伟省长代表省政府已表了态,亚足联提出的要求,我们全部可以办到,同时我们希望把中国队的主场放在四川。曾乐明 叶茂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重庆球迷支持申办亚洲杯足球赛 (2000/8/17 08:54)
为2004年亚洲杯选址 考察小组挥汗考济南 (2000/8/16 09:13)
今日凌晨四川迎来亚洲杯考察组 (2000/8/16 07:46)
鲁能:竞逐亚洲杯参赛人选 新国脚李小鹏信心足 (2000/8/16 05:37)
亚洲杯申办:北京给亚足联考察组留下很好印象 (2000/8/15 17:35)
亚洲杯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