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马明宇:重实力不重名气--高奇让我想起米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5日08:37 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13日晚,佩鲁贾俱乐部总经理高奇在宴请马明宇夫妇时对马儿表明自己的观点:“足球场上只有好球员和不好的球员,没有大牌球员和小牌球员。”马明宇说:“这让我想起了米卢。”

  米卢在回答有关国足中老队员问题时曾说过:“我认为场上没有老队员和小队员的区别,只有好球员和不好的球员的区分。”

  当天晚上,高奇以一顿纯正的意大利餐为马明宇夫妇接风,并请卡洛维作陪。席上,高奇谈兴甚高,他对马明宇说,自己16岁起就周游世界,非常喜欢接触不同的文化。他说:“很多人都有这样的思维,只有巴西、阿根廷才有好球员。”他说,亚洲也有好球员。高奇向马明宇透露,佩鲁贾正在操办日本球员中村俊辅的转会,佩鲁贾想同时拥有中、日、韩球员。

  高奇向马明宇介绍,佩鲁贾是支团结的队伍,如果与教练、队友出现什么问题,尽管提出来。马明宇笑答总经理:“这些都是小问题,大问题是我们怎样战胜其它队伍。”周葱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马明宇:我选9号球衣 (2000/8/15 09:18)
安贞焕抢先穿上8号球衣 马明宇面临挑战 (2000/8/15 08:48)
马明宇体检顺利过关 将与日本球星竞争10号球衣 (2000/8/15 08:01)
球衣号码待定 场上位置保密--马明宇昨日接受体检 (2000/8/15 06:57)
马明宇初登亚平宁 感受意大利记者热情如火 (2000/8/14 18:55)
马明宇登陆意甲专题 国际足坛-欧陆烽火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抗击八国联军百年祭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