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羊城晚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广东女足再奏捷 明天恶斗老冤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4日18:34 羊城晚报

  2000年全国女足联赛第二阶段第四轮比赛昨天战罢。广东海印队继续高奏凯歌,以2比0力克实力不凡的河北队,并积23分暂列12支队的第二位。全运会冠军上海队以同样比分战胜四川队,积27分高居榜首。

  广东队昨天开场不到1分钟便向河北队腹地发起猛攻,小将周小霞接队友右路长传球后强行闯入禁区,在对方两名后卫紧逼下神奇般地将球捅入网窝。1比0领先后的广东队越战越勇,第28分钟时,头号射手方小燕在杀入对方禁区时被对方后卫绊倒,赢得点球机会,老将张桂莲一蹴而就,将比分锁定为2比0。

  在联赛第二阶段中,表现出色的广东队4战3胜1平积10分,仅比上海队少2分(第一阶段比上海队少5分)。广东、上海这对“冤家”将于明天下午相遇,届时中央电视台将直播比赛。

  其它几场比赛的结果为:北京1比0胜大连,解放军3比0胜陕西,河南0比0平山东,江苏2比0胜天津。谢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女足对垒澳大利亚作最后热身 马元安诉说三忧 (2000/8/14 18:27)
烈火骄阳战绿茵--中国女足扬州备战小记 (2000/8/14 18:23)
中澳对抗的三个检验--女足姑娘穿老鞋走新路 (2000/8/14 12:36)
中澳对抗赛后中国女足奥运名单敲定 (2000/8/14 08:02)
专访:澳大利亚女足主帅坦济眼中的中国女足 (2000/8/12 23:35)
女足专栏专题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千年奥运 精彩珍藏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