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中央电视台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韩对抗又添败绩 鲁能0-1负于韩国SK富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11日01:40 中央电视台

  缺兵少将的山东鲁能泰山队昨天在太原进行的一场商业足球对抗赛中,以0:1不敌韩国SK富川队。

  全场惟一进球出现在下半场第七十分钟。当时,山东队前场进攻受阻,得球的富川队队员快速突进,在禁区左侧拔脚劲射,状态低迷的山东队正选门将莎沙未及反应,眼睁睁地看着皮球入网。

  整场比赛,两队多在中场纠缠,真正有威胁的进攻都很少出现,比赛始终在低水平的对抗中进行。丢球后的山东队也试图挽回败局,但缺少了宿茂臻、舒畅等多员大将的山东队,根本就没有这个能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鲁能:[中韩友谊赛]泰山8月10日将迎战SK富川队 (2000/07/21 11:02)
光环已经失去--鲁能球员指责桑尼搞“文化大革命” (2000/08/10 13:33)
鲁能:泰山队抵达太原 宿茂臻又受伤 (2000/08/10 09:31)
鲁能:在中国执教要把命搭上--桑特拉奇感慨万千 (2000/08/10 08:56)
 新浪推荐
读新浪新闻 得手机大奖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