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全国女足联赛第二阶段比赛揭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8月08日09:09 新闻晨报

  本报讯 全国女足联赛第二阶段的比赛昨天在苏州揭幕,在第一阶段排名首位的上视女足以3比0轻取江苏女足,取得了开门红。

  由于6名国脚入选国家队,上视女足阵容不整,主教练马良行此役排出以年轻队员为主的替补阵容应战。比赛中上视女足仍牢牢控制了场上局面,只是年轻队员毕竟欠缺经验,屡次攻门不中导致心情急躁,直到第35分钟时才由小将池漪接队友罚出的角球,头球建功。下半场开场不到1分钟,池漪在禁区内劲射得手,梅开二度。之后,对方后卫门前解围失误,自摆乌龙,上视队终将比分锁定为3比0。

  马良行对上视女足昨天的表现基本满意,他称队员进入状态较慢,在今后的比赛中将及时调整,争取打好以后的比赛。明天下午,上视女足将与陕西队交锋。(记者鲁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全国女足联赛重燃战火 上海女足有望夺冠 (2000/8/7 09:59)
全国女足联赛在苏州举行 (2000/7/24 13:46)
全国女足联赛下月续战 上视女足志在卫冕 (2000/7/23 15:20)
女足专栏专题 
 新浪推荐
八一建军节专辑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马明宇登陆意甲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