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韩对抗赛:国足失利球迷冷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9日05:25 北京晨报

  “球还是输了,不过上半场踢得还不错。”中韩之战后球迷如是说。整场比赛,即使在中国队落后时,赛场气氛依然热烈异常,这正是中国球迷历经风雨痴心不改的真实写照。

  比赛开始前,工体一如既往,全场高唱国歌,场面蔚为壮观。上半时中国队打得有声有色,给人面目一新的感觉。不少球迷认为中国队在米卢几个月的调教下,在意识配合上进步不小,马明宇、李铁等队员隐约显出帅才风范。尽管上半时中国队未能改写比分,但很多球迷对下半时获胜充满了信心。不想易边以后米卢来了个“大换血”,国家队也逐渐变得被动。球迷们开始更多地对国足进行善意的批评,一些人认为心浮气躁之下队员们缺乏冷静,而更多的球迷认为,这是米卢在考察队员,“既然米卢有他的想法和计划,我们就应该全力支持他”。“咱们可千万别喊米卢下课”,有些球迷互相叮嘱着。

  值得一提的是当国安队的4名球员先后上场后,球迷们高呼换周宁上场。遗憾的是周宁上场之后,国安队队员虽实现了本次在国家队的“大满贯”演出,却没有挽回国家队的败局。郭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中韩之战赛后音:米卢换人严重失误 (2000/7/29 05:20)
图文:中韩对抗赛国足告负 两个4号谁更强? (2000/7/29 01:18)
图文:中韩对抗赛国足告负 李伟峰掌握制空权 (2000/7/29 01:12)
中国队和韩国队差距在哪里?--中韩系列报道10 (2000/7/29 01:02)
图文:中韩对抗赛国足告负 小王涛勇战沙场 (2000/7/29 00:52)
中韩对抗赛专题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