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图文:首届中国国际足球博览会开幕 曼联展示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7日16: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首届中国国际足球博览会暨21世纪足球论坛于今天上午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开幕,本次博览会主题定为“世纪之约,千禧盛会-中国足球向世界敞开胸怀”。此次博览会得到了国家体育总局、中华全国体育总会、外经贸部、国际足联以及亚足联的大力支持。

  图为参加开幕式的英格兰曼联队展出的他们获得的四大杯--冠军杯、丰田杯、联赛冠军杯,足总杯。吴政摄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足球博览会:国内俱乐部明显处于下风 (2000/7/28 13:08)
足球博览会:论坛精彩纷呈 专家高论不断 (2000/7/28 10:04)
美女、大腕、名牌--足球博览会迷人眼 (2000/7/28 09:52)
国际足球博览会:曼联谨慎进入中国市场 (2000/7/28 09:49)
国际足球博览会:刘爱玲、毕文静“坐台”《青年体育》 (2000/7/28 09:18)
中国国际足球博览会专题 图文专栏 
 新浪推荐
特别报道:协和式客机在巴黎上空坠毁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中韩足球对抗赛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