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女足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四国女足邀请赛:美国1比1艰难逼平中国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20日00: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通讯员中华儿女报道:中国女足在7月19日晚进行的德国四国女足邀请赛的第二场比赛中,在最后的关键时刻出现了不该有的失误痛失好局,被美国队逼成1比1平。

  在本次为庆祝德国足协成立100周年的四国女足邀请中,中国队首战便以3比1击败了东道主德国队,而世界冠军美国队则1比0小胜挪威队,中国队与美国队的比赛是中国队本次比赛的第二场比赛,在此前中国队曾在1月在澳大利亚的堪培拉以1比0小胜了美国队,本场比赛一开始中国队便展开了积极的前场逼抢,第15分钟金嫣在中路获得一次单刀的机会,在晃过守门员后被美国队后卫先出一脚解围。这之后五分钟,中国队的老将水庆霞接队友的后场长传球,利用美国队守门员与后卫之间的配合失误先出一脚,将球送入空门。此后双方互有攻守,上半场结束时中国队依然以1比0领先结束。

  进入下半场,中国队在开场后五分钟便连续获得了一次脚球和一次任意球的机会,只可惜没有把握住,进入下半时的后半段,中国队明显的体力有所不支,美国队的进攻多了起来,第28分钟和第32分钟,美国队的米尔.布莱特有两次极有威胁的射门,均被表现出色的中国队门将韩文霞化解。但当比赛就要接近尾声时,中国队的一次极低级的错误,将到手的胜局拱手让出。当时后卫范运杰在后场希望将球让给出击的韩文霞,但由于球速较慢,球还没有进入禁区,就在两人迟疑的时候,美国队的头号杀手米亚.哈姆从后面高速插上,韩文霞情急之下在禁区外用手拿球,但米亚.哈姆用脚一捅,晃过守门员后打空门得手。此球主裁与边裁出现分歧,最后主裁判定进球有效,就这样中国队在大好局面下痛失好局,没有拿下本场比赛。在这之后中国队还将迎战本次四国女足邀请赛的最后一个对手挪威队。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四国女足赛]中国队1-1战平美国 (2000/07/20 00:35)
图文:[四国女足赛]挪威4-1大胜德国 (2000/07/19 22:48)
资料:中国女足近两年战绩一览 (2000/07/19 14:01)
图文:[四国女足赛]中国3-1德国 范运杰争顶头球 (2000/07/17 09:00)
图文:[四国女足赛]美国1-0战胜挪威 (2000/07/17 08:56)
图文:中国女足3-1德国 水庆霞控球 (2000/07/17 08:40)
四国邀请赛中国女足首战3-1战胜德国 (2000/07/17 00:42)
中国女足抵德参加四国邀请赛 (2000/07/14 09:07)
中国女足步履维艰 铿锵玫瑰悉尼梦难圆 (2000/07/11 17:37)
同对手差距拉大 中国女足悉尼无坦途 (2000/07/06 10:04)
女足:奥运夺金的三点隐忧 (2000/06/05 11:41)
悉尼奥运足球分组 中国女足再遇美国队 (2000/06/05 11:03)
女足专栏专题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西安球迷闹事事件
沪深股市2000年中报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新浪网勤工俭学信息留言版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