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张引评估资产过千万 意欲卷土重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8日09:40 《球迷》报

  “辽宁教父”又成为辽沈足坛的一个热点。日前,辽宁俱乐部正在做出种种努力,希望张引重塑辉煌。

  自引发“下课风波”后,张引的去留问题一直是媒体关注的焦点。此前,张引通过传媒披露了他正在选择足球学校进行二次创业的设想。不久前,辽沈媒体又称,正在兴建中的海狮希望足校正力邀张引加盟,其成功的可能性甚大。

  面对外界强有力的挑战,辽宁俱乐部那肯善罢甘休。俗话说,“肥水不流外人田”。尽管炒了张引,但辽宁俱乐部岂有不知张引价值的道理。

  目前,辽宁俱乐部正在加紧对张引的无形资产评估工作。据保守计算,张引的无形资产已达千万元之上。俱乐部总经理钟晓哲说出实情:“张引的最大特长在于培养年轻球员。俱乐部帮他进行资产评估工作,实际上是对他执教能力的一种认可。而且协助张引实现自身的价值。”

  辽足俱乐部这么做,实际上是先下手为强。在张引所接触的各种合作意向中,几乎所有投资伙伴都拉他入股创办足球学校。但张引的无形资产占有多大比重,却是一个伤脑筋的事情。辽足评估张引的“无形资产”在千万元之上,其醉翁之意在于,让出巨额股份等待张引入主。

  钟晓哲在解释“评估”做法时认为:“我们想创办足球学校与张引进一步合作。内部资产评估的方式使得双方有一个基本的价值依据,在具体操作上‘有章可循’。”

  对于自己抛出的绣球,张引是否肯接,辽足心无底数。对此,钟晓哲颇大度地说:“这是双向选择的问题。”但在不久前,曾有媒体称,“张引不跟辽足玩了。”记者询问钟晓哲时,对方笑着说:“有很多酒桌上的话,谁敢信呢?”

  不过,辽足为了“夺回”张引,还是下了很大功夫,特别是在物质利益上给张引以很大的让步。首先,在炒掉张引的同时,俱乐部董事会向张引保证,“分批进行补偿”。所发生的金额近20万元。此外,俱乐部在张引已下课的情况下仍对张引的每月手机费进行一定数量的“报销”。俱乐部一负责人称,“我们仍把张引当成辽足的人。”

  面对老东家的诱惑,张引又将如何呢?据悉,在近期,张引将给辽足一个正式的答复。李守东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辽宁:张引年薪50余万元早 已成“百万身价”之躯 (2000/7/16 15:37)
辽宁:剪不断理还乱?--张引与辽足藕断丝连 (2000/7/16 15:35)
辽宁:炒掉张引辽足付出20万“违约金” (2000/7/16 15:30)
评估“老爸”张引品牌:1500万 (2000/6/26 12:32)
 新浪推荐
新浪奥运专题网站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