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在工体很丢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10日11:01 球报

  京川之战中双方共有5名国脚上场,虽然在昨天的赛场上始终没有看到要来工体考察国脚的米卢的身影,但据了解米卢是在包厢里观看比赛,之所以躲起来一是外面太热,再就是因为米卢不想让刚从南斯拉夫赶到北京的妻子在中国曝光。

  由于本月28日国家队将在工体与韩国队举行今年的中韩对抗赛,利用有限的时间考察国脚成了米卢的近期的主要任务。在比赛前一天双方适应场地时,米卢就来到工体看望自己帐下的弟子们,这已经是他第三次到工体看赛前训练了。面对最近众多媒体对米卢的国家队选材所做出的质疑,米卢急需自己的弟子们能够在联赛中有突出的表现来证明他选材的正确,但京川之战国脚们的表现却给米卢的选人又加上了几许不和谐的音符。

  从昨天的场上表现看,除去徐云龙的助攻颇有建树外,其余四名国脚表现可谓平平,尤其是黎兵和马明宇,作为前场球员,在己方落后时不但不能创造机会,反而势在必进的球也没有把握住。下半场第32分钟,面对姚健扑救后已形成的空门,黎兵的一次调整却使补位的杨璞将球化解,痛失扳平比分的良机。马明宇、徐阳、商毅也被中途换下,其实不是主教练不给米卢面子,因为一些普通球员在比赛中出色的表现抢占了国脚的风头。像杨璞、邵佳一、王涛等人的表现足以盖过这些国脚,米卢的选材之路或许真的有点歪了。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他现在不适合国家队--米卢眼里没有小王涛 (2000/7/10 14:54)
我感到非常遗憾--米卢谈郝海东受罚 (2000/7/10 11:01)
米卢对王涛不感冒 (2000/7/10 08:15)
米卢:“我要看看黎兵的表现!” (2000/7/9 13:27)
甲A:米卢“介入”京川之争 马明宇躲过“一劫” (2000/7/9 13:24)
男足国家队主帅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