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新闻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徐根宝足球基地今开张 目标直指培养球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7日11:26 新闻晨报

  52名对未来充满希望的孩子,今天正式步入根宝足球基地的“殿堂”。

  徐根宝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办足球基地的目的不是为了搞足球的普及,目标直指培养球星。徐根宝表示,中国足球能否冲出亚洲,就靠球星了,不然中国足球肯定没有指望。

  今天是根宝足球基地首批小学员进校的日子,这批学员共有52人,年龄均在11-12岁之间,基本上都是上海生源。徐根宝为基地配备了强大的教练班子,他自己亲任总教练,足坛元老年维泗担任高级顾问,资深教练杨礼敏、王钢、王春泉和王仲春担任教练。(记者鲁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徐根宝赔钱赚吆喝 招生只收伙食费 (2000/7/7 11:20)
徐根宝:中国足球关键是出球星 (2000/7/5 15:24)
徐根宝回应上海某些不实报道:我没有毁林 (2000/6/15 19:50)
谁是真正毁林黑手?徐根宝还是崇明县政府? (2000/6/15 18:18)
牵扯毁林 徐根宝有麻烦了(2) (2000/6/15 13:37)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