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国家队 > 体坛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米卢独行探申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7月03日10:47 体坛周报

  结束了国家队集训的米卢近日回到了北京,并在周六下午上海申花队在工体适应性训练时,悄悄出现在看台上,他并没有带着翻译,而是孤身一人。

  米卢一直静静地看完申花队的训练,在训练结束后,他把申花队的两名国家队队员祁宏和申思叫到跟前,又把彼德诺维奇叫到身边,指着祁宏对彼德说:“他是中国最好的球员,你很幸运。”之后他们几人又相互开着玩笑,边说边往体育场外走。

  当申花队老板郁知非走过来时,彼德拉着米卢向他介绍,但二人之间又因为没有翻译,一时很尴尬,赶紧把彼德的翻译李良石找过来。米卢说:“申花队有很多好球员,希望你以后能支持我的工作。”郁知非说:“没有问题,只要是你看中的,我全力支持,只要你能率领国家队冲出亚洲。”米卢玩笑着说:“要冲出亚洲,我还差一个很好的助手,就是他。”说着还用手指着彼得,两人友好地抱在了一起。郁知非说:“NO,国家队靠你,上海队靠他。”

  晚上,受郁知非邀请,米卢到申花队下榻的饭店用餐,双方就中国足球的一些问题谈笑风生,但米卢不愿意让记者旁听。王伟中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米卢否认被足协“限制” (2000/7/6 15:46)
米卢请足协保护受伤国脚 (2000/7/6 14:22)
米卢点兵悬念待解 (2000/7/6 08:36)
米卢、郁知非表演“脱口秀” (2000/7/3 14:28)
米卢:“练什么”与“打什么” (2000/7/3 11:16)
男足国家队主帅专题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