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球迷》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平安:“昆明事件”五名主角卖力回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6月26日17:53 《球迷》报

  “昆明事件”正随着时间的流逝被逐渐淡忘,而2:0的比分,也可以被看成是抚平平安队心理创伤的灵丹妙药。彼时0:1,此时2:0,两厢总算扯平。

  在“昆明事件”中被平安俱乐部处罚的五名球员,昨天分别以主力和替补身份首次全部亮相。这或许是一种巧合,但却应了那句古话:“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爬起来。”

  吉亚哥终于以两个入球回报了平安俱乐部的重托和厚望。从两个进球看,这位来自巴西的外援似乎不乏个人技术,今后如果能够提高积极拼抢和快速奔跑的意识,必将助其获得更多得分机会。

  难以用金钱衡量其价值的3分暂时缓解了平安队的降组压力,同时也为平安队在主场“趁热”全歼对手开创了心理优势的先河。

  但是,一场胜利并不能彻底救平安队于降组的水火之中,而平安队接下来连续客场对垒鲁能泰山、青岛海牛两队时即将面对新挑战。

  尽管以绝对优势战胜对手,但平安队主教练朱广沪依然只露出谨慎的乐观态度,他认为,随后的比赛将越来越难打,对于平安队来说,保组任重道远。

  朱广沪透露,昨天的胜利是教练班子近期狠抓队伍作风建设、改进由守转攻技术环节的回报。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青岛:奥帅扬言全取三分 平安私下定指标 (2000/7/9 09:59)
青岛:师徒见面兄弟团聚 海牛平安赛前亲如一家 (2000/7/9 09:52)
青岛:斗志旺盛迎战平安 主场有望续写不败 (2000/7/7 12:11)
青岛:誓擒平安 为保级打基础 (2000/7/7 11:21)
平安:[前瞻]为锋线苦恼 战青岛压力大 (2000/7/7 10:2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