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足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甲B:[前瞻]宏远与国力争当领头羊--第十三轮预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6月22日23:03 《足球》报

  广州松日--河南建业

  主队负

  作为1997年冲A的冤家,松日与建业刚好是两支情况相反的球队,建业队实力平平,俱乐部务实低调,但球队稳定团结,大部分比赛都打得很有士气。而松日队论实力在甲B本来是支强队,但球队人事过于动荡,导致军心难以稳定,到现在已经给人有点破罐子破摔的感觉了。该队周二领导层刚发生了“天翻地覆”的变化,这一变动恐怕会使本就士气不高的球员斗志更为低落,松日本轮危矣。

  长春亚泰--陕西国力

  平

  国力上一轮在主场负于宏远,与后面追随者的差距一下子缩小不少,不过冲A的格局又变得富于弹性和充满想像力,说明甲B并没有谁是冲A当然的候选者,连亚泰这支升马都有跑赢的机会。在主场的亚泰队是一支不容小视的球队,国力队今年非胜即败,也许他们将在长春迎来他们的第一个平局。

  武汉红桃K--江苏舜天

  主队胜

  回到主场的红桃K绝对是一张大,对他们更为有利的是,舜天是支不擅长打客场的球队,而且客队目前还处在接连换帅的动荡之中。红桃K可以全取三分,继续保持冲A的希望。

  宏远金嗓子--广州太阳神

  主队胜

  从连胜到连败再到连胜,大起大落的金嗓子又回到了冲A的最前列,如果此轮他们再胜一场,极有可能超越国力长时间以来的领跑者地位。所以金嗓子这一场一定会全力以。太阳神虽然为保级作了很多努力,但他们近两年在宏远这个老大哥身上从来都没能占到什么便宜,这次又是客场作战,输球恐怕在所难免。

  上海浦东--北就波导

  主队胜

  霍顿的下课其实对浦东队并没有构成什么伤筋动骨的影响,奚志康对这支球队已摸得很熟,浦东队还是一支有实力却状态不稳的球队。上次交手,浦东在以多打少的优势下,却输给了波导队,当然那是打客场,奚志康将在上海为霍顿报一箭之仇。

  八一邦--成都五牛

  主队胜

  走了盖增君,来了胡志刚。但八一队的问题是教练的问题?管理的问题?还是体制的问题?一支没有外援的八一队只能在甲B平庸地沦落下去。不过从眼下来说,换帅如换刀,五牛换帅后换来了三连胜,八一队在柳州也该换来一场胜利。五牛队上一轮在北京惨败给波导,说明五牛的换帅效应已经减弱,八一队的换帅效应则刚刚开始。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第15轮交战纪录 国力羊城欲饮太阳神 (2000/7/7 10:18)
甲B:“黑色一周”要摆脱--广东绿茵军团走势预测 (2000/7/6 16:46)
甲B:[前瞻]“老二”席位极具诱惑力 (2000/7/6 14:45)
甲B:[前瞻]“太阳部落”暗无天日 北京波导起起伏伏 (2000/7/6 10:41)
全国足球甲B联赛第14轮完全战报 (2000/7/4 19:28)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