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八一:铁心整饬军旅--胡之刚砍下三板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6月22日17:25 球报

  上周三胡之刚匆匆接过八一队主教练教鞭,第二天就率队出发征战广州,结果八一队客场与广州太阳神队战成1:1平,止住了连败势头。回到柳州大本营后,胡之刚砍出了他上任后的三板斧。

  胡之刚砍下的第一板斧就是严明纪律,严格按照条例管理队伍。他在不同场合一再重申,队员必须服从管理,从主教练到教练到队长到中队长,都有权管理人员。他与常万诚一起制订了业余时间队员自我管理制度,使队员们在晚上7时30分至10时30分这段业余时间的动向完全处于领队和教练的监控之下。

  砍下的第二板斧就是每周增开两次力量训练课。本周一上午,八一队上了第一堂力量训练课,有些队员觉得量太大,有点吃不消。但是胡之刚不为所动,周三上午继续上力量训练课。结果绝大部分队员的反映都很好。

  胡之刚的第三板斧是抓训练质量。胡之刚要求队员们在训练和比赛中都要加强配合,增加进攻点,要拉开来打。训练中胡之刚不时提醒队员要注意动作要领、要集中精力。胡之刚一再要求队员们先不要去考虑比赛结果,无论训练还是比赛,都要牢记自己作为一名军队球员的职责。裴波平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八一:胡之刚不论往事不谈明天 (2000/7/7 13:22)
八一:胡之刚打造八一新风骨 (2000/7/6 10:53)
红桃K:本周挑战八一队结果决定外援去留 (2000/7/6 10:26)
甲B:奚志康、胡之刚决战上海滩 (2000/7/3 10:04)
八一:军旅打出军威 客场逼平浦东 (2000/7/3 10:03)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