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国力:主教练卡洛斯神秘出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6月22日17:21 球报

  国力队今天将兵发长春。昨天下午,主教练卡洛斯再次否认上周六主场的失利与自己的换人战术有关,同时也承认国力队目前的人员状况不太好,今后的比赛将愈加艰苦。

  卡洛斯说,上一场比赛,国力队发挥得相当不错,只是运气没有对方好。关于下半场换上马宁、陈家楠、王楠3名替补选手的疑问,他说,这种换人战术在以前的比赛中也常用,事实上,马宁、陈家楠上场的机会不少,只是在比赛最后时刻才使用他们。他还说,广东宏远队球员在攻入第二个球之前,国力队有4名后卫对他进行防守,那粒入球有偶然的因素。如果非要说失误的话,也与防守球员盯人不紧有关,属于个人技术失误,这在比赛中是难以避免的。

  由于国力队在与宏远队的比赛中拼得太凶,一些主力的伤情加重,尤其是马科斯、奥利维拉和雷纳托均有伤在身,状态不是太好。如果卡洛斯所言非虚的话,这将成为本周六国力客场比赛的“致命伤”。卡洛斯或许想借此改变一下打法。昨天,他首次不公开透露主力阵容,只是说最终的名单要在今天定下来。

  长春亚泰队状态日盛,又挟主场之利。卡洛斯告诫队员防守是第一位,客场能拿1分也算胜利,在强悍的对手面前,还是要立足于“拼”。随着江洪的训练逐渐正常化,卡洛斯也表示今后江洪和李洋将轮流上场镇守大门。梁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B:第15轮交战纪录 国力羊城欲饮太阳神 (2000/7/7 10:18)
国力:[前瞻]首尾之战能否扩大积分? (2000/7/7 00:08)
国力:有钱冲A--李志民算细账后辟谣 (2000/7/6 16:27)
国力:江洪重现江湖 (2000/7/3 17:54)
国力:冲A誓师拿松日祭旗 (2000/7/3 10:56)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