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舜天:乌克兰主帅廖沙刚来就想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06月22日17:02 球报

  上周六,江苏舜天队在主场五台山迎战上海浦东队时,在领先一球的情况下被对手扳平。赛后当地舆论并未过多地指责刚上任两周的乌克兰主帅廖沙,认为应该给他多一点时间,但他不允许记者在中场休息时进入休息室的做法令大家不满。周日,全队放假一天,廖沙也因个人私事返回乌克兰老家,按计划他将于今天回到南京。

  在廖沙离队之后,舜天队暂时由他的助手、原乌克兰青年队主教练安那多利执掌教鞭。临时带队期间,针对舜天队体能状况差的弱点,安那多利着重进行了体能训练,而且上下午都是练体能,上午主要是短距离冲刺跑,下午则以整体对抗为主。几天下来,所有队员都感觉非常累。

  据了解,廖沙经过两周的训练,逐渐了解到了中国球员自律性较差。原本舜天队主场比赛时都是提前一天从江宁基地开赴市区,并适应场地。廖沙准备改变这一做法,他认为,场地是否适应并不重要,而且球员到了市区后不太好管理,因为这些球员在市区里有许多朋友。

  江苏舜天队计划于周五飞往武汉挑战红桃K队,上半年舜天队在主场仅以一球小胜对手,当时谷明昌主要依靠两名外援打天下,换了廖沙后,这个状况并无多大改变,还是重点打阿格鲍的头上球,因而此番西征作战,队员都表示心里没底。春野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舜天:[前瞻]战松日总经理潘强不敢言“必胜” (2000/7/7 10:30)
舜天:廖萨施三刀“客场虫”渐回春 (2000/7/6 17:03)
松日:[前瞻]客场战舜天 球队不轻易言胜 (2000/7/6 09:00)
建业:负于客场虫舜天 再赠分惹怒球迷 (2000/7/3 12:25)
甲B:[综述]国力主场反弹 舜天客大欺主 (2000/7/3 09:55)
 新浪推荐
趣味心理测试
2000高考专栏
性知识问答专区
电视剧《中关村》征集剧情
巩俐希望工程广告风波
温布尔登网球赛
网上学电脑学上网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