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足球》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隆鑫:李章洙露出冠军野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7:10 《足球》报

   甲A联赛第二循环即将打响,李章洙欲一夺中国甲A联赛冠军的想法变得越来越迫切。

  本周一晚,在李章洙答谢重庆媒体记者的一个私人宴会上,李章洙再次公开显露了他的夺冠的野心。由于隆鑫队刚刚在足协杯上打入八强,而且下轮形势也不错,因此有记者表示,隆鑫队大可借此机会在足协杯上圆一回夺冠的梦想,毕竟能夺得足协杯的冠军也是一个很不错的成绩。但李章洙听了后却不停地摇头,不停地说:“不行,足协杯不行……”随即李章洙向旁边的记者表示,他在以前呆过的球队里,都曾夺得过冠军,现在在中国,他也同样希望能夺得冠军。而在李章洙的眼里,中国甲A联赛的冠军才是他想要的。

  李章洙认为,隆鑫队现在的状况非常不错,球员们都非常自觉,无论是在生活还是训练中。而让李章洙对联赛冠军有着异乎寻常渴求的一个重要原因是,他认为今年甲A各队的实力都非常接近,只要机会把握得好,谁都可能染指甲A联赛冠军。在李章洙的眼里,今年实力最强的三支球队是实德、申花和全兴;但李章洙又认为,客场成绩不好的全兴队将很难夺冠。因此在李章洙看来,实德和申花是隆鑫队夺冠的两个头号假想敌。

  在谈到球队能否夺冠的其他因素时,李章洙认为裁判和奖金的发放将起很大作用。事实上李章洙当初提出辞职也是担心在这两个方面得不到保障。在谈及裁判问题时,李章洙已能够很快地说出哪些球队将得到裁判的照顾。他甚至至今仍对渝京之战裁判的判罚耿耿于怀,认为若不出现那样的意外,隆鑫队的排名完全还可以更高。李章洙同时也对俱乐部在资金投入上不够“充裕”表现出了某种担忧。

  但与李章洙一心只想着夺取联赛冠军不同,寰岛俱乐部和部分隆鑫队员却并不认为隆鑫队已具备了夺冠的绝对实力,俱乐部总经理程鹏辉昨日便再次阐明了他的个人观点:“我个人认为隆鑫队目前尚不具备这种实力,这也是为什么俱乐部一直没对外提出这个指标的原因。”不过程鹏辉同时表示,这也并不表示俱乐部就不支持隆鑫队夺冠,只要李章洙有这个想法,俱乐部还是会全力支持的,而且如能夺冠谁还不想夺冠。

  有关夺冠的话题目前在隆鑫队内也绝少提及,大多数队员都认为现在还没到谈夺冠的时候。不过一名中场主力表示,要说夺冠只能说有可能,平心而论,隆鑫队要夺可能差点火候。甘文波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隆鑫:[前瞻]渝沈再战 热点多多 (2000/6/15 14:25)
隆鑫:4-3胜泰达轻松进入足协杯八强 (2000/6/11 22:30)
隆鑫:4-3胜泰达足协杯比赛文字直播 (2000/6/11 21:41)
隆鑫:李章洙渴望足协杯主场胜 (2000/6/11 09:24)
足协杯:欲与申花争高下 隆鑫一心拿泰达 (2000/6/10 17:59)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