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球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建业:[前瞻]展露新面孔 备战与红桃K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3:45 球报

  本周二上午,河南建业队全班人马包括休假归来的三名罗马尼亚外援开赴新乡备战与武汉红桃K队一役。

  由于建业队在足协杯比赛中首轮即遭淘汰,这使他们有近两周的时间进行训练和调整。教练组根据前一段时间比赛和训练的表现可能会对一些位置的人选进行调整,个别年轻队员也可能获得上场机会。对于夏季战役的第一仗,河南建业队力争全取3分。俱乐部考虑到整个下半段联赛的赛程安排和本队的赛季目标,认为能否拿下武汉红桃K球队以后的命运十分关键。7月15日前,建业队有两个主场,分别对武汉红桃K队和江苏舜天队,尽管这两支球队都不好打,但俱乐部还是希望拿3——4分。俱乐部总经理黄志诚认为,建业队在最近3轮比赛中仅战平一场,急需一场胜利来提升排名和士气。

  虽然对手武汉红桃K队实力高出建业队一筹,而且保持着职业联赛以来对建业队的不败纪录,建业队对战胜对手仍然有足够的信心。武汉红桃K队近期战绩颇佳,足协杯又淘汰了四川全兴队,这与其在联赛开始时的势头十分相似,这对于遇强不弱的建业队来说似乎是个好消息。毛小昀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红桃K:以少打多力克全兴 打入足协杯八强 (2000/6/12 14:12)
红桃K:殷立华仍不言冲A (2000/6/12 14:05)
红桃K:中场手术足协杯拿全兴开刀 (2000/6/12 11:05)
红桃K:足协杯爆出冷门 主场掀翻水井坊进八强 (2000/6/11 20:09)
红桃K:2-1胜全兴足协杯比赛文字直播实录 (2000/6/11 18:23)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