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球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徐根宝毁林65亩?申花队又被围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5日 11:37 球报

  一向被很多上海球迷当作英雄的足球教练徐根宝,最近几天过得很不开心,原因是他在上海的崇明县开办的足球训练基地受到有关部门的“曝光”——说他破坏绿化,毁掉树林2万余平方米(约合65亩)。最早“捅”出徐根宝毁林的是上海东方电视台,该台在前天的东视新闻就曾播出这一社会新闻,并在上海东方网的社会新闻板块里刊出。昨天上海数家媒体也因此事集体行动,前去采访徐根宝。

  徐根宝对此事的态度异常激动:“有人说我毁林,他们有什么发言权。我就是毁林了,为什么他们不采访采访我?我在崇明搞足球基地,是和这里政府有协议的;再说毁掉的果园都是坏树,桃树都已经快死了……说到毁林、破坏绿化,我这点意识还是有的,我宁可不办基地,也不去做这没头脑的事。”

  据现场采访的记者透露,徐根宝当时还特意拿出当初申报办基地的许多文函,其中还有一份是专门向上海市委副书记龚学平汇报的文件。

  种种迹象表明,徐根宝此次受到众人“毁林65亩”的指责,极有可能是由于众多程序未做到位,从而造成的误会。尽管徐根宝毁林是“事出有因”,但据上海林业部门称,由于徐根宝的做法已经在客观上造成毁林的事实,仍将对其进行经济处罚,并要求其足球基地补栽与毁坏树林同等数量的树木。

  上海足坛或许注定这几天不会安宁,在前天(周二)下午,又有数百名申花球迷来到江湾足球训练基地,隔着铁丝网指着申花球星破口大骂。这是继上周申花败给深圳平安队之后,申花队第二次在自家的训练基地受到球迷的“围攻”。

  这种主场球迷的攻击客观上造成了许多球员心态上的改变,记者采访的几位球员大多表示,周日主场战青岛队已经到了非赢不可的地步了。

  其实申花队最近两周来的表现已经受到全上海舆论及传媒的声讨,《文汇报》、《新民晚报》、《申江服务导报》等媒体都对申花队提出尖锐的批评,尤其《新民晚报》上的一篇《少爷兵,请从男人做起》,已经将申花队在舆论及球迷的心目中的地位降到最低点,当然,文中最大的愿望还是鞭策申花队员应像男人一样踢球。

  对于球迷的“围攻”,俱乐部人士表示:“球队窝窝囊囊地输球,球迷当然不干。我们只有不断地教育和警告球员,争取按职业球员的标准去做……”王东生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为足球甘当“力波”形象代言人--徐根宝身价150万 (2000/6/14 10:32)
“性格教练”徐根宝准备拍广告 (2000/6/2 07:04)
足坛硬汉的世纪之“赌”--记徐根宝和他的足球基地 (2000/6/1 15:11)
徐根宝拍广告:我的身价不能低于刘德华 (2000/6/1 11:49)
活到老拼到老--徐根宝近日在忙啥 (2000/5/31 14:55)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