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今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泰达:减小压力--轻装面对甲A第二循环的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16:03 今晚报

  再过五天甲A联赛的第二循环又将开始。对第一阶段积17分排在第七位的泰达顶新队来讲,该以什么样的心态对待?俱乐部管理层又是怎样的一种态度呢?俱乐部总经理孟群表示,要减轻队员们的压力,轻轻松松地面对第二循环的比赛。

  昨天下午,在足协杯赛后,泰达顶新队全队为联赛第二阶段进行了准备。在看台上,俱乐部的几位管理层人士均顶着高温观看了训练。在谈到联赛第二阶段的想法时,俱乐部总经理孟群认为,一要让队员认识到目前的形势,二是要让他们放下思想包袱,放开手脚,一拼到底。联赛第一阶段已成历史,17分的成绩虽然与去年此时大体相同,但形势却不容乐观,各队在熟知了底细之后,更会有针对性地去准备比赛。二是积分靠前或积分垫底球队都要为今年的联赛进行最后的冲刺,一方面是要扩大领先优势,另方面则要改变颓势,所以比赛将会更为激烈。

  对这一现状,孟总感受更深,他说:“对泰达顶新来讲,第二阶段一开始就不会轻松,吉林敖东队已到了降组的边缘,为保组他们也不能不去拼泰达顶新,而泰达顶新队现在的人员状况你也知道,古斯停赛,张效瑞、迟荣亮、欧亨尼奥等有伤,所以这场比赛会很难打。”“这几天,我们将要给队员们开一次动员会,其真正的目的还是为队员们卸包袱,以往的事实表明,越是给队员们压任务,比赛越是打不好,或者是很被动。”

  孟总说,“所以,这次动员会,我们就要给队员减压,希望他们摆正自己的位置,让他们知道,我们既要争取冲入第一集团,更要让他们认识到我们在甲A中还只是处于中游水平,对任何一个对手都不能掉以轻心。”孟总表示,团结一致是泰达顶新队取得成绩的保证,只要全队表现出联赛开始时的那种精气神,发挥敢打敢拼精神,泰达顶新队是会走出低谷的。时敏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泰达:欧亨尼奥合同到期--外援还是难题 (2000/6/12 17:47)
隆鑫:4-3胜泰达轻松进入足协杯八强 (2000/6/11 22:30)
隆鑫:4-3胜泰达足协杯比赛文字直播 (2000/6/11 21:41)
泰达:足协杯不背包袱 (2000/6/11 09:21)
泰达:金志扬很焦虑 (2000/6/10 18:06)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