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其他 > 欧洲杯 >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欧洲足球崇尚进攻 黎兵感慨魅力难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14:28 扬子晚报

  前国家队前锋黎兵在观看了欧洲杯3天的比赛后,感慨地说欧洲足球魅力难挡。

  黎兵感叹道,像意大利这样的球队也改变了以往几十年防守型的传统,改打起颇具观赏性的攻击型足球来。在领先对手后被扳平,但是他们的攻击速度并未放慢,再下一城领先后也未放松。主教练佐夫调兵遣将,全力取胜,打出了精彩的攻势足球。比利时与瑞典一役以及另外的几场比赛也都是非常精彩的对攻战。黎兵说这几场球速度都打得很快,几支队伍全力进攻,观赏性强。他说从欧洲杯来看,攻势足球完全占据主流,土耳其队面对强队,也没收缩防守,而是以攻对攻,几度差点得手。另外英格兰队对葡萄牙队等比赛也都是气势如虹的对攻战。(汪涌)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众名将慨叹欧洲杯魅力无法挡 (2000/6/14 11:02)
欧洲杯:比利时防暴警察被控使用暴力过度 (2000/6/14 09:35)
地下赌球暗涌蓉城 疯狂下注欧洲杯赛 (2000/6/13 16:52)
全兴:射手榜第一--黎兵苦追第二春 (2000/6/12 17:30)
我们的足球理念差得很远--金志扬的欧洲杯观后感 (2000/6/12 17:28)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