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B > 扬子晚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舜天:近日苦练体能 全力打好周六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14:20 扬子晚报

  为迎接即将到来的甲B第二阶段比赛,江苏舜天队这一段时间正利用联赛间隙,在乌克兰主帅廖萨的带领下积极备战,决心以本周六对上海浦东队的比赛为突破口,全力打好下半赛季的比赛。

  针对联赛上半赛季舜天队体能基础差、训练质量不高等问题,俱乐部决定加大对球队训练监督管理的力度。为此,总经理潘强两周前开始进驻江宁训练基地,协助教练组狠抓训练质量。舜天俱乐部董事长董启彬虽然出国在外,但始终心系球队,不断地打电话询问球队训练情况,并给予指示。昨天,当董启彬返回南京后,顾不上长途飞行的疲劳,又从机场直奔基地,看望了新上任的乌克兰教练组和运动员。董启彬指出:面对下半赛季比赛的挑战,要求运动员要摆正位置,放下包袱,同心协力,打好开端,为舜天的荣誉而战,力争完成今年“保4争2”的奋斗目标。(陈建军)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舜天:廖萨要求严--训练似战争 球队似军队 (2000/6/9 14:12)
舜天:新帅对外援生恶 (2000/6/8 05:54)
舜天:两名新助理外教今天达到南京 (2000/6/7 18:26)
舜天:廖萨着手改造 带来两名助手两位外援 (2000/6/7 15:15)
舜天:将打全攻全守--廖萨就职演说 (2000/6/7 15:11)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