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 | 免费邮件 | 用户注册 | 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内足坛-甲A > 生活时报 > 新闻报道










点击此处体验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上网遨游之乐趣


甲A:众名将慨叹欧洲杯魅力无法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6月14日 11:02 生活时报

  黎兵感慨难挡魅力

  前国家队主力中锋黎兵感慨地说欧洲足球魅力难挡。

  黎兵感叹道,像意大利这样的球队也改变了以往几十年防守型的传统,改打颇具观赏性的攻击型足球来。比利时与瑞典一役以及英格兰队对葡萄牙队、德国对罗马尼亚队等比赛也都是气势如虹的精彩对攻战。可见,攻势足球完全占据主流。土耳其队面对强队,也没收缩防守,而是以攻对攻,几度差点得手。这支地处亚、欧交界处的球队的表现给了我们很好的启示。

  宋黎辉疗伤叹过瘾

  正在老家大连疗伤的国家足球队选手宋黎辉,连续几晚从电视里看到直播的欧洲足球锦标赛多场比赛后,大叹过瘾。

  宋黎辉说欧洲足球锦标赛是世界上水平最高的足球赛事之一,观看这样高水平的比赛,对自己业务的提高大有好处。他说直播的3场球,因为时间比较合适,对休息影响不大,终于大过了一把瘾。他还将选择其它时间合适的比赛观看。

  慕军折服门将神勇

  武汉红桃K队守门员慕军对欧洲球队守门员的技术运用和比赛时的心理调整观察得相当仔细,对这些高水平门将的神勇表现十分佩服。

  慕军对比利时队年已35岁的“高龄”门将菲利啤き德维尔德的表现尤其欣赏,他认为其在场上门前预见性强,总是能够很好封住对手的攻击线路。而最难得的是这员老将心理素质非常好。下半时多次瓦解对手的进攻,大大鼓舞了全队士气。意大利队的托尔多的全场表现还是相当稳定的。


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甲A:[综述]中国足球“腰”太软 (2000/6/14 10:21)
甲A:裁判再次进京洗脑 (2000/6/13 07:00)
足协杯:轻敌--甲A三大豪门输在同一原因 (2000/6/12 18:41)
甲A:打着红旗反红旗--俱乐部老板在耍两面派 (2000/6/12 16:56)
甲A:2000赛季冠军大预测 (2000/6/12 14:43)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广告服务 | 中文阅读 | 联系方式 | 招聘信息 | 帮助信息

Copyright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